2012-03-05 13:44:53豬媽媽

臭臉ㄟ ㄅㄞ ㄎㄚ了!

星期五下午去接噗噗的時候

噗噗一看到我就眼眶泛紅的說

「媽媽,我受傷了」

早上在操場玩的時候

他們班上的一個超白目男同學

說假裝是怪獸在追他

他很害怕就一直跑,不小心就跌倒了

噗噗是一個只要有一點點點點點點的小傷

就好像是重大傷病一樣的小人

他是左膝蓋有點擦傷

回家後走路就都一跛一跛的

昨天就一直告訴他說,那個傷口都已經結痂了

應該沒那麼痛了吧!

一直到今天早上還是都墊腳尖在走路

豬媽媽開始有點怕

該不會傷到骨頭吧!

豬媽媽試著把他的膝蓋往下壓

問噗噗說這樣會不會痛

噗噗說不會~

這樣應該是沒傷到骨頭

因為之前嘓嘓受傷的時候

是哭到不行~

這個愛哭鬼噗噗,若真會痛的話,他是不可能忍得住的

一直叮嚀噗噗說既然已經不痛了

走路就好好走

有公主走路是這樣的嗎?

再繼續這樣走路

以後養成習慣就只能當醜女,不能當公主了

叫他蹲下,他也不太敢蹲

叫他腳伸直,他就腳彎彎的,然後屁股翹的半天高

說他不知道該怎麼把腳伸直

早上送噗噗去學校的時候,已經有跟老師講這個情形了

老師說他會想辦法幫噗噗改正回來

而那個白目同學,是真的很白目

上次也害另一個女生(左邊那位妹妹)摔倒,摔到鼻子、人中整個都擦傷

(這位妹妹的媽媽在我們去兒童樂園玩那天,也是一直告誡說不准再跟那個白目同學在一起玩,要離他遠一點)

 

噗噗還說,那位白目同學還偷看他尿尿

我問說那你有沒有去報告老師

噗噗說他有,說老師有告訴他不能再這樣了

豬媽媽也已經告訴噗噗

請他自己要小心

在學校跟同學玩,跑跑跳跳難免會受傷

但是如果是要這樣追來追去的遊戲就不要玩了

而那位白目同學要是敢再偷看別人上廁所的話

就回來告訴豬媽媽,那位白目小人就死定了~

飛天大蘿蔔 2012-03-05 15:36:01

其實小朋友在學校都會這樣東受一點傷~~西摔一點跤~~尤其上小學後~~會更明顯~~
可是偷看女生上廁所~~可能要先跟老師反應看看~~當時是如何的情形~~

倘若這位好奇寶寶還是這樣~~就要請老師跟這位好奇寶寶的父母溝通溝通了~~

版主回應
噗噗說今天白目同學,又害那位女同學跌倒,手肘又擦傷了
我也有告訴噗噗說,大家一起玩跌倒是難免的
只是根據噗噗的說法,今天~是白目小孩不遵守老師的遊戲規則
老師說「停」的時候,大家就得停
但白目小孩還動手推人~天呀~
這要是我的小孩應該被我打死了吧!怎有那麼白目的啦!
2012-03-05 16:18:40
蘋果熊 2012-03-05 13:54:48

請老師要去跟那個變態小孩的家長講,請他們好好約束自己的孩子,不然以後XX之狼應該就是他>"<

版主回應
跟那個自目小孩的家長講應該是沒用
噗噗剛去上學的時候
我一直以為那位老先生是來接孫子的
後來才知是來接兒子的
白目小孩的爸是老來得子
所以才會把他寵的無法無天
2012-03-05 16: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