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6:49:21機車路克斯

交疊

清晨6點52分
迷幻沸騰包圍黑暗中的人群
你在我面前
左手緊握著我的右手
目光相視
眼前的花火炫目燦爛
燃亮了一整夜
還有我們相交的視線

第一年
我們的熱情把彼此淹沒包圍
冷冽的空氣中你偎著我
體貼地為我提包摘帽
拉著我走過蒸騰的濃霧
微嗆的泉水灼刺著泛紅的皮膚
你的手勾著我的小指
就這麼並肩仰望星空
嘈雜的人聲與水聲霎時寂靜
你的心跳透著掌心的皮膚牽動著我的
一片濃烈劃破蒸氣包圍了我們
我倆在這氤醞中
不斷下沉
突然呼喊聲叫醒了我
鬆開手
你的愛人呢?

第二年
看著你愛人尖銳的視線
我只好跳出你溫暖的包圍
投向其他男孩的熱烈
臨別前
我看見你眼中的關切霎時冷卻

第三年
我們禮貌性擁抱後
就開始
彼此視而不見

我的自私使我不願背對你愛人的視線
面向著令我心虛的你的熱烈
只怪我們之間是那麼的全然膚淺
卻又最原始真切
當我們注定只能錯肩
在相交之後漸行漸遠
只剩下那來時的車票
離別時的合照
和你留給我的純白Wristband
還殘留著彼此掌心的溫度
和濃烈得化不開的依戀

凌晨6點52分
你的左手緊握著我的右手
那溼熱交疊
原來已是永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