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16:10:22pig媽

一家大小去旅行

自養了pigpig 後,pig媽也沒有出過遠門...
這個聖誕節,pig媽決定要到外地旅行,所以忍痛將pigpig一家6大小pig住進寵物酒店了....:(

上機前的一天,pig媽陪伴了家中各小一整天,實在掛念得緊..小啡豬好像知道pig媽要「拋下」他們不顧,變得特別愛撒嬌,成天要pig媽摸她的頭仔..
到晚上,我開車將他們送進寵物酒店,寫了6大頁備忘予店內職員,還特別叮囑他們別勉強抱小pigpig,並著他們替小pigpig 洗澡時留點神

話別後.....很是惦念他們......
1. 怕他們害怕陌生環境致不吃不喝
2. 怕他們在狹小的籠中亂跑亂跳而弄傷腳
3. 怕他們洗澡時掙扎得厲害..四處亂跑
4. 怕他們一個星期看不到pig媽,忘記了pig媽....
所以,我在外地每天都給寵物店員一個電話...詢問小pigpig的情況...(不知他們下一次會否拒絕我這個煩人的主人,不再讓小pigpig 入住..hahah)

回來後,一大清早便到寵物接回小pigpig,他們好像是在睡夢中被人弄醒,所以坐在手提籠中呆呆的、亦顯得很害怕..尤其是小啡豬,她的眼神像驚弓之鳥...pig媽心痛死呢...
我馬上送他們回pig家...幸好..回家後,小pigpig看到熟悉的環境後,依舊的大呼小叫,小啡豬更圍著欄不斷跑,我用手摸她時,仍舊是扒在地上,很舒服的咕咕叫。
我開冰箱時,6大小pig都一同大聲疾呼......
哈~看來我的擔憂是多餘了~~下次去旅行也不怕小pigpig 沒人照顧了!
圖:上左起:金毛pig剛剛剪完毛毛、小啡豬食西芹中
下左起:金仔與曳豬剛睡醒、星仔在睡夢中、阿肥在pig媽懷中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