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23:40:55斜角巷幸福人

TR END UP 10161017

拾月拾陸號...

家柔說 (2008-10-16 19:11:11): 我們分手吧

拾月拾柒號...

某人說: 我們還是做好朋友好嗎

http://music.fenbei.com/3549035

照片与文章均無關係

真是天大的笑話 我怎麼會相信你?

我目幹加耳幹 相信你講的話

什麼很怕很怕失去我  有多愛多愛我 什麼你的心沒有離開過我

什麼好怕我不再理你 好怕我不再愛你

什麼每天期待的就是等我打給你 懷裡只有我 心裡只有我 家裡也只能有我跟你

什麼共同的夢想 寶貝老婆這樣叫 什麼很久很久 認真唸書等我回去

什麼我真的很重要 要為了我改變...

為什麼你可以鬼話連篇 說謊根本是你的強項對嗎 是我聾了又瞎了眼

你真的很假  沒背判我? 根本不愛我你為什麼還要辯? 很沒意義不是嗎?

有種玩我 沒種面對我  說的比唱的好聽

你把我當什麼 對 你現在耍到我了 開心嗎?! 玩的真徹底

你沒背判我 那陳亮10/1那篇打假的嗎?! 你的留言又是她編的嗎? Tingo? 不是你那請問是誰?

沒什麼事情我不會亂講話 可笑的是我昨天才知道 那我能怎樣? 我罵你了嗎

我真的看錯你了 你先對不起我 還罵我 我是垃圾母狗? 那請問你是什麼?!

有必要這樣罵我嗎?! 你太沒風度了吧 我已經什麼都沒說了 你到底還想怎樣

浪費你的簡訊錢? 你的錢才是錢我的錢就不是錢嗎 我不董遠距離戀愛?

請問我哪裡愛不董裝董了

那請你告訴我什麼是遠距離戀愛可以嗎 原來這才是你的真面目...

思源堂' life

對是我活該 是我活該被背叛 是我先離開你來到這裡的

是我不夠好 我沒她會讀書 沒她優秀 沒她漂亮 沒她溫柔 一樣都比不上

對不起 這是你要聽的嗎?! 我真的很對不起好不好!

都是我犯賤 阻擋了你對她的感情 對不起這樣你滿意嗎 我道歉阿

分手就分手我說不要了嗎!? 我纏著你了嗎?! 是你傷害我欸?!我什麼都沒說欸

對我承認我真的很難過 你成功了 你真的把我耍的團團轉! 還開心嗎!?

要不要喝酒慶祝一下 終於擺脫我這個垃圾母狗

你跟其他人有什麼兩樣 我看打從我們在一起 你就已經開始沒日沒夜的劈腿了?!

沒證據?! 你不覺得你這種時候又說這種話真的很瞎嗎?! 不需要吧

我也只不過告訴你說你背叛我 所以你現在這樣就是承認了嗎 你到底要我怎樣

很想了解我?! 你真的很會裝 我真的很佩服你

哭都裝的出來 假話又很會說   那就很奇怪了阿

當初要分手你幹麻不要? 幹麻不要?騙我很好玩嗎 玩弄別人感情你很開心嗎

當初我知道你找陳亮 明明忘不了 明明愛的要死 幹麻不承認

我沒有逼你跟我在一起吧 我沒有逼你吧 我讓你這麼痛苦?

當初我放你自由 你說什麼?! 責任? 你對我要有什麼責任

講的好像我逼你跟我在一起一樣

你現在所做的一切就是不負責任的做法!

現在不說清楚以後傷我更深? 是誰什麼都死不說 讓我像瘋子一樣你很開心是嗎?!

懦弱的人是你 我討厭你

家瑈? 叫的真好聽

你讓我揍幾拳我跟你當好朋友阿

我十六號就跟你分手了 你死不上線我也沒辦法 死不接電話我也沒辦法

怕什麼 我又不會纏著你死不放 不好意思我不是這種人

做好朋友是嗎?! 我ok阿 那好朋友顏子庭麻煩你快上線快接電話喔

好朋友家瑈好多事情想跟你說喔

從頭到尾你沒忘記過她 也沒有想忘記過想玩我老早告訴我 我樂意陪你玩

不要跟我假認真 現在又這樣 假仙

你過的很爽吧  罵的很爽吧 還是怎樣你很想打我?

距離沖淡了一切 呵 我真的很想飆髒話 不喜歡也不用講好聽話因為一樣都很傷!

我沒證據? 現在是怎樣 反正你都要分 說這些是怎樣?

我做錯什麼事情? 讓你這樣罵我 你說阿

從頭到尾我真正再跟你爭的不是你到底有沒有背叛我

是你從頭到尾都在騙我 只是為什麼偏偏是我 偏偏你玩的人是我

是我不敢相信 你一直都在騙我 還說這種話傷害我

是我無法接受 你根本不喜歡我...

不是說不想傷害我所以不知道怎麼面對我

後來又罵我 不是太矛盾了嗎

 

 

 

陳家柔 2008-11-04 20:11:17

上面那ㄍK座先生
那叫真愛OK?!
不over
overㄉ人是他

K座 2008-10-26 03:25:39

zzzzzzz 太over了喔

supreme_wang 2008-10-19 19:21:20

我又想起來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