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22:35:46斜角巷幸福人

LOVE IS OVER


James Morrison

歐陽菲菲 真是酷斃了!
他的 的士高皇后逝去的愛 都超好聽!

*
love is over
請你不要再提起
逝去的愛已逝去
誰也不必再追憶
love is over
請你不要在說明
過去就向流雲
隨風飄去無蹤影
love is over
雖然也曾嘆息
雖也曾悲泣
如今都已成過去
love is over
時光匆匆如流水
流水撫平我心靈
創傷早已無痕跡
雖然過去你曾對我
表示過真情意
也曾對你許下諾言
今生我永不移
為何你一去無音訊
撕碎我的心


最近想了很多 聽了很多放一個星期的假 好不容易 不用和爸媽去桂林
我想 我是該瘋狂的玩才對  但...

昨天 早起 打氣加油 唱歌 喝酒 吃冰 講電話 吃鐵板雞 抓腳 喝酒
今天 洗頭 打GAME 逛街 吃冰 吃泰菜 喝酒 看DVD
恐怖片我不敢看
九號公館 今天休息

強力團隊是 鐵三角 又再相會 外加 伊朗男人 GOOD 就缺我男人一咖
我們講了好多英文 給我自己棒棒章!

22.02分 我又再胡思亂想....

James Morrison    我好愛你 聲音性感爆!!
and 
LisaLoeb
and
宋岳庭

我想唱歌唱到喉嚨爆炸
我想喝酒喝到胃衝出來
我想講英文講到舌頭打 ㄌㄣˋㄢ
不開心的事情我不想要去想卻不管在哪裡心理還是佔據著所有你的事

昨天一口氣下了很多歌 還有一些是我最近很尬億ㄉ

babylove    bye-bye    free fall    gone     gullia   hey-oh    i-miss-u    i-stay-in-love    i-wanted-u
i'm-yours    known-u   Life- A-Struggle  peerless  second-love   Sunrise   trouble-is-a-friend
u-give-me-something   how-do-i-live
安靜了 背著你走 欠你的幸福 不想讓你知道 稻香 即使知道要見面(泰)
今天情人節 滿滿都是愛 我們的回憶 無心害你 消失的彩虹 小酒窩 沿海公路的出口
一見鍾情 擁抱 明天以後 親愛的你在哪裡 如果能在一起 泡沫 上帝為何要這樣
為什麼-mylove
k座' 2008-10-07 00:03:13

你的生活 =.= 都是喝酒 ?

有必要這樣嘛=.=

2008-10-03 21:27:17

我知道我知道 看你這樣難受 我也跟著難受
老婆兒 不要這樣 開心一點^^
哇 用英文溝通阿 這麼讚
老婆你好棒 看來我要更努力
不然你英文都比我厲害我怎麼辦ㄚ> <

女人咩 2008-10-03 02:49:41

偷內衣褲的賢犯 猴 我抓到了
你有病歐 不來偷我的
我好期待 內褲脫下的一刻......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