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21:13:03─═Bu★

Say Hello

開學 =)

會計課安太太良心發現囉!? 讓我們玩遊戲

玩暗殺遊戲! 老安說"暗殺"這名字不好...馬上改成串丸子

考驗商二丁的默契? 哈哈哈

嘻哭心殺死我了,我殺死小總

換了位置,一樣high咖圍繞在我周圍

上課跟拔辣萱打起來了,愛上打他的大腿...很響! 哈哈哈

上課快睡著,突然天外飛來一張紙條ˇ是給我

說我很像貴賓狗,還要我猜猜他是誰!

我那麼聰明是不是?!

 

英文課本,好可愛好可愛,是桃紅色的唷!!

說不定因為這樣我會更用功讀英文! 哈哈哈 // 笑話

 

跟歡咩玩起007和天魔星的遊戲,從上學期玩到下學期,誰叫炎亞倫那麼帥

跟M又開始 ---- 季晴川愛梁以薫

還有,----源伊我在看著你,打籃球的源伊是世界上晴紫最喜歡的人

很有童年的我們 !!  哈哈哈

 

搬書,很重很重,重到我膀胱都快爆掉了!!  哈哈哈哈

 

聽說我們班又要換新教官了! 怎麼每次新的教官都要來教我們班!

很難適應開學的生活

每天都很想睡很想睡...一趴下去就可以睡死的那種

硬是要自己醒著,認真上課! 哈哈哈

萱說:難怪基隆會出太陽(!)

 

晚上出去買東西,跟一個不認識的學弟互看很久很久,每次遇到他我們都一直互看

不知道在看什麼!

然後3個陌生人跟我玩起Say Hello 遊戲 =) 哈哈哈

 

嘻哭心,今天去上班,聽說生意不好,一定是因為我沒去的關係!

哈哈哈

 

噢!2/14 (六) 情人節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屁押!

 

我去被單字看電視 ..... 哈哈

上一篇:黃柔璇 加油(!)

下一篇:夏天的味道

百百 2009-02-13 04:12:00

對阿
你在笑啥=.=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

開心不開心都要笑一笑

有益身體健康
2009-02-14 11: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