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20:52:53─═Bu★

誰作的春夢? =)

昨天,誰想看書押.. 哈哈哈

看敗犬女王 .. 我快笑死了!

她那顆粉水晶 怎麼跟保齡球一樣大顆... 我笑笑笑笑笑 笑到口水都留出來了

我媽絕得我瘋了!!  哈哈哈

孟叫我要睡時叫他起床

小毛還打電話叫我1點叫他起床... 挖! 我都絕得我快睡著了

在那邊抬腳等1點! ..腳都麻了說!! 哈哈哈

謝先生 也睡太熟了吧! 打第一通都沒接...

布: 家豪小朋友,起床看書囉!

講完我就睡死了.... =)

 

今天早上 ,孟 說 有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要跟我說

神秘什麼

聽到時,我快笑死了

孟說! 他昨天晚上作夢夢到我

我問他做什麼夢?

他說... 他做春夢夢到我!!! 哈哈哈哈哈哈! 白痴耶...你想什麼東西押!?

 

然後哈哈 就一直想像我穿肉胎的樣子..!! 能看嗎? 孩子!! 哈哈哈

 

一大早 一點都不想看書! 跟歡咩 在聊霹靂MIT ... 007好帥

炎亞倫好帥!! 鬼鬼太幸福了.. 哈哈哈 // 然後2個人在那邊自HIGH

我絕得M跟哈哈都想砍我了 ...一直叫我閉嘴

 

經濟是奇蹟...還好我有研究安某人

他都只出習作的題目 不會自己出題 所以習作隨便看看也會及格

計慨 隨便臘!沒有一題看的董!

 

放學再車上 笑笑笑笑笑 笑一笑又睡著了

回家2點半開始睡 睡到6點被顏先生的電話吵醒

他說他在我家附近要拿物理題庫給我

...好想睡!  誰理什麼題庫押..都6點了! 天都黑了

 

耶耶耶耶耶耶~~~

明天考試最後一天!   國文...現在的分數隨便考都會過

然後然後

台北拿帽子 西門買東西

板後吃拉麵 大買買買

南亞夜市 大買特買

耶~~~ 酷酷酷酷酷

 

這幾天不當小郵差

我當小鬧鐘 ...

要調鬧鐘較自己起來 再打電話叫別人起床

哈哈哈哈 忙碌的小鬧鐘~~~ 耶!! 放假放假 假期就在不遠處

上一篇:不睡覺的夜晚在幹麻?

下一篇:10天9夜

欠揍阿 2009-01-19 21:45:59

兩天內容一樣還叫我看ˋˊ

版主回應
哪隻阿狗阿貓押?

作春夢那隻押?

哈哈哈哈哈
好臘 新增下一篇!

有人38求因緣
敬請期待
2009-01-21 20: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