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20:42:59─═Bu★

感動來自於可愛的你們

2008年的最後一天 12月31日 (三)

     2008年的最後一篇文章

 

今天,好冷好冷 又是個雨天

到教室,看到桌上有一個蛋糕,孟說是白捷送的

早自習時,菜鳥叫我陪她去廁所

回來時,突然.. 全班一起唱生日快樂歌//有國語版.英文版.還有台語版唷

雖然是老梗了! 但,還是很開心 ... 而且我很不知所措// 超害羞的! 哈哈

 

其實,今天大家都麻再等中午.. 因為今天有歲末聯歡 ! 挖哈哈哈

體育課,下雨上什麼課..在教室拍照聊天/

英文課,一大半的時間也都在玩

商務課,段考段考..其實我都沒看書 但憑我的智商我一定會及格的(很有自信)

數學課,好餓好餓唷! 睡了...

 

中午來臨~ 我去跟施說 我要先去圖書館...

結果他拿出了一張很大很大的不像卡片的卡片給我...是她自己做的

裡面貼滿了我們的照片... 一年級的去日本的二年級的...滿滿的..還有她自拍照

M 拿了一袋很大很大袋的東西.. 我第一眼看到它,我真的覺得它是彩球

我還想說 M去哪拿來的彩球.. 是要表演嗎?

結果,那是我的禮物 ^^ 是一個很大很大很軟很軟的草莓...大抱枕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動

看到那個卡片 我都泛淚了...  能讓我感動到泛淚的還沒幾個勒 ^^

還有孟給我的卡片...很38的 叫我要永遠愛他一輩子

還要我回家才可以看,不准我馬上看!    

 

聯歡聯歡GO

PAPAYA跳舞變好帥 (這句話說了幾百次了)  哈哈哈

還有基中基中跳舞...帥翻了! 看他們的制服都HIGH了 (基海比較帥唷!)

還有樂團...有帥哥...天押~~~ 角度真是棒呆了

還有管樂的鼓手,看他的動作整個帥翻了,讓我跟施跟哈哈好HIGH押!但他是像男生了女孩臘

男生有3帥! 打球帥,跳舞帥,玩樂器帥 ... 哈哈哈哈哈

還有你是我的眼學長... 今天不唱你是我的眼,唱了3首歌----他有舞台風暴 =)

聽說,他今天還忘了帶CD 還在文化中心下車 回家拿 !!  好盡責唷.. 哈哈

 

很HIGH的 一堆表演.. 我已經叫到破音了,一度絕得我缺氧  哈哈哈 好酷好HIGH

可是今年我沒中槳 =        = 可惡!!

但是我們班好多好多人中槳...上車時還被抱怨講都被我們班拿走

哈哈哈 去年第一個獎 是我們班,今年在我們班  =)  LUCK  CLASS

拿M的大抱枕走在路上...好多人都說: 好大的草莓唷! (一字不多一字不少都說一樣的話)

 

回家..今天司機走不同路唷! 走海大那條

風景好棒! 有山有海的  還有好多好可愛的咖啡廳之類的店 .. 害我好想好想進去看看

噢! 很想尿尿... 忍很久很久了

而且還塞車 ...天押~~~ 天都黑了 =      = 到家都6點多了耶

我爸打電話回來說 我今年很乖,不亂跑!

當然,明天才要開始跑 !! 哈哈哈

 

YA! 明天GO ~

謝謝施的卡片...記得,聖誕節那天你才跟我說:你不絕得拿很大的卡片走在路上很有FU嗎?大家都知道你生日!我還回你:對押...會超開心的

謝謝M的草莓大抱枕...你還問我喜不喜歡紅色,還說紅筆送我! 又問我:施沒送你卡片嗎?

謝謝孟的卡片...還騙我沒有要送我卡片!結果寫那麼肉麻的話

謝謝哈哈的巧克力...真的很好吃!! 最近超想吃巧克力的..你懂我!

謝謝白捷的蛋糕...你跟我同天生日耶只是晚我一年...好酷唷! 你媽我媽真會挑日子

謝謝商二丁大家的生日快樂歌...雖然我很不知所措 很害羞 哈哈謝謝大家的"生日快樂"...很開心! 有你們都很快樂!

 

5.4.3.2.1.0             HAPPY  NEW YEAR

上一篇:躲貓貓

下一篇:花錢不手軟

布給M 2009-01-04 22:36:27

我真的以為是彩球押

有紅又有綠的

想說你拿彩球要幹麻

難怪你問我喜不喜歡紅色

哈哈哈
謝謝
我喜歡

m 2009-01-04 21:13:50

誰跟你彩球阿
哈哈白痴!
還在啦啦隊阿隬!!
是草莓 紅色的噢
不是紅筆 哈哈哈

阿文 2009-01-01 22:34:02

布布生日快樂喲!
多一歲了
哈哈哈哈哈哈
變老吧!!!!!!!!!!!!!!!!!!!!!!!!


新年快樂~!

版主回應
乃文~~~~

新年快樂

哈哈哈

謝謝你
2009-01-01 23: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