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1:11:42─═Bu★

缺High =(

噢!!

燙到我的小妞妞=)

今天很早起

沒吹冷氣
沒開電風扇
卻絕得冷 = =

我生病惹,好像!

喉嚨痛痛的

話說,我昨天很認真^^
恩恩恩恩對... 我在研究會計

哈哈哈

然後然後
晚上命中// 我媽跟我一起看的意思
噢!!! 他還跟我討論上禮拜的劇情
嚇死我 * 她變忠實觀眾惹她


今天...下午要跟施去KFC+研究會計
很認真 是吧!!?
晚上要上班班班班班
又是打電話話話話話


這個月不用補修
因為沒去繳錢//那麼遠,瘋囉! 7-11又不能繳
留著下次修 才不會無聊
所以? 這個月?
我還想再找一個工作^^
錢賺很少不夠花的意思!!





2年級的第一次段考
我要衝前30名// 哈哈... 有沒有很好笑?
不知道
突然想認真而已
有時候會很悶... 也不知道在悶什麼

有時候會決得出門也是件很累的事=)
有時會不懂自己在想什麼


來點刺激的!!!!
最近缺HIGH //該充電惹


上一篇:8/2煙火節

下一篇:氣球飄飄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