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00:28:29─═Bu★

我愛

回南部

阿嬤家要蓋2樓

所以 天花板打惹一個洞// 要裝樓梯的意思

不過...地板上都是天花板/// 不對! 講什麼

就是..地上都是天花板的石頭(是這樣說嗎? 管他的懂意思就好)

我還超孝順的(是真的 別偷笑)
我還去幫忙撿那堆石塊 = = x的

夭壽重// 1/3個麻布袋 我就完全拿不動> <
我們2個竟然裝惹10幾袋

我整個就到極限 筆之前練惹一整天啦啦隊還要極限
而且還沙子滿天飛**很怕臉長痘痘

好不容易搬完那堆要人命的"天花板"
還掃地// 托地..... 一堆的

平常在家很少做的事
只有回阿嬤家才很甘願的坐/// 哈哈哈~~~ 乖寶寶

後來還下雨
誇張的/// 天花板一個比浴釭還大的洞耶 = = 怎辦?
水桶也沒辦法吧!!

這個話題... 結束
想知道結局 問我 ^^ 哈哈哈

果然隔天// 很好
長痘痘.....噢!!! 心情都差惹

我阿嬤看我那麼乖還偷偷塞摳摳給我
哈哈哈哈~~~

今天禮拜一
6點起床
一路飆回土城 衝到板橋 奔到基隆 重補修
蝌蚪請我喝come buy // 謝謝^^

第一節認真認真
第2節我累我累
第3 畫畫/// 說好第4節要大睡
第4節*** 老師被我們盧到放學 哈哈

噢!! 很好 我1下的數學真的被當惹
老師跟我說:黃柔璇在睡壓// 你怎麼可能會過

區區~~ 哈哈哈哈 8月再來吧! 親愛的海事

噢! 大家都放人惹
愛玉他們老師很囉唆... 死不放
跟蝌蚪殺到他們教室// 哈哈哈
快走快走

後來我蝌蚪 愛玉 "劉明峰" (他叫黃xx 的學長// 習慣偷叫他劉明峰) 哈哈
為惹我上班 上小黃...上客運...衝北站
施還打電話跟我說
他穿高跟鞋 走路走一走卡在水溝縫 > <"
重點是 鞋子卡在地上... 他的腳沒在鞋子上// 好糗
哈哈哈哈哈~~~~ 果然丟臉

到北站/// 施~~~ 哈哈哈
還帶我去案發現場**

打電話打電話
今天打商科+資科///好開心
因為好多跟我聊天.. 雖然也有人直接說不再就掛電話> <
資甲有high咖** 跟我聊好久.... 後來他有差撥 我說等等在打給他
他也說好// 我們又聊好久--- 哈哈哈~~~ 不錯不錯

還有打給小藍// 噢!! 也有跟我聊天~~~
開心 ^^

資乙的//
也有high咖
還有一個我打去說 :我是商一丁的布布
他說:喔~~~~ 就是有我即時那個唷?
我說:蛤? 你認識我嗎?
後來我想到惹..... 哈哈哈~~ 我認識的2個蝌蚪中的另一隻蝌蚪
哈哈哈 怎麼那麼巧

他說他在玩電腦 叫我20分在打
20分打十他的誰 叫我留電話給他//
後來我又跟甲班的high咖聊天
然後乙班的蝌蚪就打來/// 換我跟他說等等打給你 哈哈
恩恩恩...然後又打去聊天!!!!

還有打一個土城人
我打過去還把他名自唸反惹..應該是他媽媽吧! 一直笑
孝道我都臉紅惹 哈哈哈 跟他聊很久
發現// 我們同車耶
好巧// 而且他的位置在我附近
只是我想不起來是哪一個
回家一上限就有人家我即時* 就是他耶
哈哈哈哈~~~

打電話的工作很好玩
哈哈哈哈

後來去買鞋///噢噢噢!!
有fu 有fu


我累惹
明天還要重修
想早點出門去基隆混混//跟親愛的孟
然後晚上的時間是施的
這禮拜快滿檔惹

要預約請領號碼牌
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要想我

下一篇:2+2HIGH咖們//

施施 2008-07-08 00:35:10

明天繼續打電話
好HIGH阿
男生真的比較好說話耶
還有19號一起去動物園

版主回應
恩恩恩 好!!

哈哈哈對壓

女生好冷淡... 只會 喔喔喔// > <
哈哈
2008-07-08 23: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