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0:17:54─═Bu★

我的第一份悔過書好high

嘿嘿嘿!!

今天禮拜5,輕輕鬆鬆的禮拜5

我們昨天就在計畫

因為下禮拜一5/26是施施生日,可是我們要去日本..所以今天要慶祝

噢!傷腦筋

好多人生日,要用不同梗...想梗想到瘋惹!!

這次...我們騙施說要幫包辜過生日

然後要玩水球

說真的,施很細心...所以我超小心的!! 差點被他看見我跟萱聊天的視窗,呼~

嘿嘿嘿!!

他上當惹

吃飯時間我們一群10幾個去游泳池B1的電梯那,準備我們的計畫

我們說好黑白ㄘㄟˋ...然後砸不一樣的人

當然有套好!我們都出黑,然後叫包辜出白...假裝我們要砸他//然後砸施施

很順利!!

黑白ㄘㄟˋ!!! 只有包辜是白的

要砸時...1.2.3.///全部都砸施施!! 哈哈哈 他傻眼惹還把整桶水倒在他身上

可是他竟然躲在我後面...害我也濕惹一辦> <

還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重點...來惹

不知道是誰去打小報告

來惹一群教官.....我們被罵惹

羅教好兇押!!! ^^”

新來的那個女教也在那邊叫囂.....
另一個瘦瘦的女教官還拍照....作證吧!! (差點沒比YA) 哈哈哈

羅教問:絕得自己沒有錯的舉手
沒人舉
又問:絕得自己有錯的舉手!
還是沒人舉

他火惹....狂罵!! 還點人問 為什麼沒錯!! 傻眼...還好沒點我 哈哈

然後呢...他又登記我們所有人的名字!! 還以為要記過勒! 結果才悔過書一份
哈哈哈

後來教官他們要走時...
羅教還說:等下我們走時,全部的人幫這位同學(施)唱生日快樂歌..要唱到我們都聽得到....否則...怎樣怎樣的

哈哈哈

我跟施施一直偷笑!! 他搞笑押!! 還生日快樂歌勒
後來我們也照做...整個就尷尬跟傻眼
哈哈哈....大家還是和樂融融的fu

午休...班導也狂罵
羅教還廣播教同學不要玩水...哈哈! 其實就是在說我們^^

感覺基海的教官消息都很靈通...向上次打架也是
教官一下子就來惹!! 他是偷裝監視器唷!? 不然怎麼什麼都知道!!

沒什麼


笨蛋施....萱....孟

你們不用自責押

其實我要玩時早就做好惹被記大過的準備,因為是施...所以很值得^^
誰知道他只說要寫悔過書...輕鬆!! 哈哈哈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寫悔過書耶..之前都直接記過//沒寫過
好high押...哈哈哈
不過還沒打算寫....嘿! 下禮拜1就要去日本惹,才沒心情寫勒

這次有騙到施!! 開心!! 計畫成功


更開心剩2天多要去日本
嘿! 日本我來惹,釣魚台是台灣的^^
哈哈哈哈~~ 開心

上一篇:Shan生日快樂

下一篇:M 生日快樂

2008-05-23 23:52:18

衰死了
讓大家都要被寫悔過書
我超級好的良心會不安

哈哈哈哈
原來我這麼重要
知道我的可貴了芭?!

版主回應
38押妳

妳最多也只值一支大過

除惹我自己..好像也沒有人值2支大過惹 哈哈

嘿!! 禮拜1機場見
2008-05-24 20:19:36
小才 2008-05-23 21:09:28

原來阿!難怪怎聽到水球什麼的...原來就是你們班!

原本我們班計畫也想說打水球,但聽到這個廣播我們又到退三步了...

還有去日本要開開心心玩耶^^

版主回應
嘿!

我們也是看到3年級的學長玩才玩的耶!!

誰知道他們完沒事

我們一玩就被抓^^&quot 哈哈哈

恩恩恩恩~ 等待我的日本遊

拍很多日本咩給你看臘^^ 哈哈哈
2008-05-23 21: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