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14:55:50─═Bu★

[娛樂大家]不要叫我不要講話&追殺小總

一早起來..聲音不一樣惹!///哦~有聲音惹! 只是突然高惹好幾度

去學校! 施一聽到我開口 就開始蹲在司令台狂笑[真不怕丟臉耶]

好臘..! 我今天去學校是在娛樂大家的

每個人聽到我的聲音先狂笑在問:布布..妳的聲音怎麼變這樣

熟一點的就會說:你不要講話臘

呿呿呿~什麼麻! 想剝奪我的發言權// 想的美

說也奇怪..聲音變降後 我就好HIGH押! 一直基哩刮拉一直講不停

ㄟㄟㄟ~ 先生小姐們! 段考耶! 用我的聲音讓你們放鬆心情
[哈哈...這就是所謂的"偉大"嗎?] → (恩~我頭腦可能燒壞惹)

不過這樣的聲音也不錯押

我有好多發言人//不用自己叫早餐(因為他說我會嚇到老闆)
不用講話講得太大聲(因為那已經是我最大音量惹)
買東西不用自己殺價(因為老闆會聽不懂)

哈哈哈哈~~ 可是如果以後是這種聲音我要要誠徵發言人惹//1天$10 :)

施她們說我的聲音很高..很像林美照! 竟然還幫我冠上"黃奶罩"
[天押~這講出去能聽嗎?我還要不要做人押]

真是的!大家都叫我"你還是不要講話好惹"
在家我弟我妹叫我閉嘴.我媽聽不懂我說什麼!在學校大家都說你不要講話.在車上還被學..也叫我安靜 說我很吵!! 哈哈

想的美!不然我要找路人講話唷! 我還唱橄欖樹給你們聽耶[雖然都破音臘]

哈哈哈

好臘一堆考試考試的!! 我們班一點考試的FU都沒有

第3節下課
小總自稱幫小毛報仇打EVEN (其實小毛跟EVEN是在玩得根本沒什麼是小總機婆)

後來..EVEN就說:我要報仇

就去打小總的頭

哈哈哈~~ 小總火惹
開始狂追EVEN... 其他人當然是幫EVEN加油跟看戲的份押

老衛跟香 還白痴的拿掃把當機關槍掃射小總

班上吵到連地理老師都跑來罵惹!! 呵呵呵~~ 誰叫這是可愛的商一丁呢!

這場戰爭 在打上課鐘時"暫停"惹

香說..等下課他要拿書去打小總的頭
我說:恩恩恩!等我寫完在打... 我要看^^

好期待押!! 好不容易交卷惹.

小總也揹著書要要下樓梯惹
這時....香跟EVEN 就從小總後面用護理課本捲起來打他頭[哈哈 精采]

小總再度發火!!
追著他們2個..可惜..豐腴體態怎麼追得上2個高大的男生

他就很生氣跑進教室摔他自己的東西(搞不懂 摔自己東西幹麻勒)

後來他又準備要走惹! 香跟EVEN 又跑出來打她....哈哈哈

一陣追逐戰...班上的人都笑翻惹
還嚇壞惹學姊..她都傻眼惹

老衛還說小總來惹:"要停止呼吸"
[笑死我跟施惹,他都很少講話 每次一講話就會很有爆點]

我跟施 M Q 一路追著他們跑..掩護香跟EVEN+看戲 哈哈哈
小總心機重唷! 還偷偷躲在角落要抓人...不過! 他想得太完美惹 哈哈

一路從3樓追到1樓
原本以為要結束惹

結果香跟EVEN 還一直追..小總真的超生氣的
他們一路輪流偷打他..小總還來個飛踢..可是都沒踢到 整個就很爆笑

笑到我肚子好痛..要去撘專車的人都一直看
娛樂到大家惹吧!!!

我們就在旁邊起鬨...(打架打架打架...杯偷杯偷杯偷....一堆的)
小總還嗆我們:你們再起鬨我連你們一起打
我說:你不要打不到他們就要打我們好不好
[其實很想笑...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EVEN那麼MAN耶
哈哈哈~

後來...到專車那就結束惹

不過小總的災難還沒結束

有2個笨蛋還跑上他們的專車鬧他// 就是孟跟施臘...哈哈哈

聽說他很生氣的要拖鞋子丟他們,是吧!


今天根本不像段考,感覺我好嗨
哈哈哈~感覺 聲音越沙我越HIGH//

明天在來一次

我拍下來,娛樂所有人....整個很搞笑
要看LIVE 才有臨場感^^







上一篇:日語社老師很白慕

下一篇:屌丁做屌事

m 2008-05-12 20:43:36

哈哈
聰明的人都不多話
妳很多是代表?




































妳是笨蛋

版主回應
更聰明之意思

呵呵呵~~

笑一笑有沒有讓你的腸胃更乳動押?

哈哈哈
2008-05-12 21:07:59
2008-05-12 20:33:54

今天真的是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
你聲音快好拉
我耳朵跟我說她快受不了了

版主回應
區區區~

好臘好臘

我也笑翻惹~~
2008-05-12 21:06:37
ㄚ文 2008-05-12 19:38:14

老實說

我很喜歡你現在的聲音ㄟ=ˇ=

很布錯聽喔!!

哈哈

版主回應
真假!?

噢~~~

不過降下去 我會嚇到一堆人耶

還會破產

因為會有一堆人跟我要前去收驚

哈哈哈哈
2008-05-12 19:4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