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00:13:06─═Bu★

真的是我的極限惹!/////超超超超超愛商一丁的

今天~~~ 早上起來 肩膀更酸痛//最愛的禮拜5//因為一堆輕鬆的課

我.施.萱.菜鳥.QQ.PAPAYA.玉米.歡咩.從第2節就開始練啦啦隊

噢! 剛開始都肢體不協調臘!!

練惹好久才學會...2.3.4節都在練

國防課十要教全班跳! 我們就分組教

本來想說~~ 如果我教的人布乖乖跳 我要狠嚴肅的教
結果...超意外的!! 我們那組(孟.麵包.磅控.簫敬意.小高)都很棒

超給我面子的!狠認真..而且一下子就學會惹一大串舞
我們還是第一組教完的!! 後來也不知道要幹麻~~ 就給他們自由活動

可是....明明就自由活動~~ 他們還會去教別組的!! 好感動唷^^
尤其是孟..教小總真的是高難度!! 她一直同手同腳的! 不過他很敢做

但有的人就扭扭捏捏的! 我都幫她做心裡輔導惹 還不OK
一節課下來~~~ 我叫得喉嚨好痛 >”<


今天中午我們班男生排球對資2甲! 輸惹!!!!不過還算精采^^ OK的
我們是籃球冠軍捏^^

午休十商2丁學姊在游泳池的電梯那裡的空地 教我們跳舞

後來我跟萱.PAPAYA .菜鳥. 做拋人的動作給學姊看

菜鳥往後躺時 我接住他惹
但是.....萱跟PAPAYA不知道在有默契什麼! 竟然沒有人去接菜鳥的腳
她就”碰”一聲 掉到地板上...但動作很美^^但他也瞬間哭惹
學姊還說:這是新招嗎? XDD


放學時...我.萱.M.菜鳥.QQ.香香.PAPAYA.阿勒.孟.歡歡.歡咩.玉米.哈比(施補習去惹)
留在學校練啦啦隊!! (再商一乙走廊)

只是....天一暗//怎麼樓下的人都跑光惹!
不過我們都很HIGH (其實是我很GIGH臘)我跟孟邊唱歌邊跳舞.還在那跑來跑去
還跟菜鳥在試我們的新招!! 孟是我的啪呢! 菜鳥也是我的啪呢^^

大家一起跳時..每個人都在那扭屁股 超可愛的!! 哈哈哈~~ 好配合唷^^

到惹7點! 天都黑惹!!! 突然想起上學期期末的那件事.....

大家一陣混亂中...東西收一收就要走惹!! 但 菜鳥~ 她哭惹
對他來說 真的會很恐懼吧!! 畢竟....她看過!!

後來~~ 一群人手牽著手 手勾著手 嚇惹樓梯..爬惹坡~~!! 下好漢坡時....菜鳥///她...腳軟惹
(本來以為他是腳軟..後來才知道他是昏倒惹!!)

她整個人坐在地上..那時又下著雨 大家都嚇惹一跳
香香就就把她抱下去!! 挖~~~ 看到那幕 ...我好感動///真的真的!!
有人叫他用揹的比較不會那麼吃力!! 但是他說 用揹的菜鳥會沒安全感所以他就用”公主式抱法” ^^ 後來他也累惹! 換歡歡揹~~~ 歡歡累惹
在基海警衛室那就換我揹....原本以為我OK 的!!
可是走到海大那的7-11斜對面時....那真的是我的極限惹!! 我真的不行惹..首都軟惹

後來就換PAPAYA~~~~!! 上惹公車後~~~ 我全身都沒力惹
手一直抖!! 抖到打電話時..還會按錯扭 ^^”

在火車站~ 我們就跟基隆人 跟金山人SAY GOOD BYE

在火車上~我們聊得很開心....M 她們還坐在地上勒!!
那時我們才知道..原來菜鳥不是腳軟//他是真的昏倒惹~~ 他沒有意識
他根本不記得香香.PAPAYA有抱(揹)過他~ 只記得我跟歡歡有揹她
<菜鳥鳥真的很嫩唷~~! 嚇到昏倒 ^^ 乖~我的啪呢!>


到板橋時 我跟Q就下車惹~~! 我們還學連續劇
追著火車跑~~ 離情依依的FU 跟M.歡歡.歡咩.哈比揮手
好丟臉!! 還被火車上的人笑!! 哈哈!~ 反正他們不認識我^^

公車好難等
到家已經10點多惹!!! 好累好累

今天揹菜鳥鳥真的是我最大的極限惹! 想不到我可以這麼MAN ^^
我累翻惹! 打從心裡的累~~ 我的身體跟我說 我不行惹 >”<


但是~~ 今天..放學的那段時間
讓我看到商一丁真的很棒 很團結(至少這1/4是)我絕得商一丁是商經科一年級裡感情最好的吧!!!! 就因為這樣~~ 我才有想去上課的動力^^
在火車上討論的結果------超 愛 商 一 丁 的


我真的不行惹! 我要睡惹~~ 明天還要練習呢^^”
布~~ 2008-03-10 21:04:03

那天我覺得我好MAN 哈哈~~

商一丁~ 超棒的^^

愛愛愛愛死囉!

歡咩 2008-03-09 21:27:55

對啊 !
商一丁 超團結的
看了真的很感動
商一丁最棒啊^^
布布也很強
背了菜鳥走了一段路
酷斃了 喔 ^_______^

Shan 2008-03-09 12:43:34

沒辦法
都是因為有我 :))


M那天超像醉漢的妖獸
誰受的暸阿~~~

版主回應
你什麼你押!!

你讓我看到 商一丁的團結耶!

酷斃惹^^

哈哈~~~ 是媽媽桑2代! 我的小妹^^
2008-03-09 14: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