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21:11:38─═Bu★

聯歡///我的"大"獎

今天...新春聯歡

本來是歲末聯歡的..結果又延期一個禮拜


早上的課...很想快把它上完.降下午就輕鬆惹


今天小金齡跟我說:黃柔璇..妳以後還要把書包拿來給我檢查

因為我國文考卷不會寫...我沒看書!!

所以...她又要繼續檢查我書包惹

萱它們說..她們也不會寫壓..那怎麼只叫我?

他今天大發飆耶

PAPAYA跟EVEN晚進教室都遭殃

哈~~可憐的我們//


會計會計...我很用功唷!!

而且第4節..根本就是吃飯聊天課!!

哈哈~~

我今天很認真在寫會計時

會計老師不知道在說什麼..

她說她打不過彙彙.....


我再寫會計時很冷靜的說惹一句: 小總一個就把你壓死惹押

結果被小毛聽到...他就一直笑

阿文也是!!

我說的是事實押!! 對不對押? 商一丁的寶貝棉



噢!! 終於到惹 中午

我跟孟孟撐著施施很勇的小小點點傘爬惹2個坡到活動中心

..裡面人好多

好擠喲!

開場..先來個管樂的..一開始平平可是不知道大家在HIGH個什麼勁

到惹安可曲時..布幕一打開..他們全部都帶彩色的爆炸頭假髮

哈哈哈...超白痴的!!


我比較喜歡指揮的那頂//7彩爆炸頭!! 下次看到 再買來戴^^

後來就抽獎...第一個被抽到的竟然是我們家的M小妞

還是MP3耶~真好


過惹一下...主持人說:000340 <摸彩券代碼>

>>我心裡OS :好熟唷!

主持人:’商一丁

>>我心裡OS : 我們班的耶

主持人: 22 號

>>我心裡OS : 是我嗎?

主持人: 黃 柔 璇

噢! 是我耶...突然聽到旁邊..施施他們在大叫

哈哈~~

後來就...很怪的走去前面領獎..<那時還不知道我是什麼獎..因為我在恍神>

領獎時...我傻眼惹

蔓 越 莓 果 汁 1箱!!!!!! MY GOD~

突然覺得好丟臉..心想:我這箱要怎麼處理????

後來遇到狗狗...他也說我很丟臉..害我的臉爆紅

他還打我的頭...我沒站穩 就往後退

結果踩到一的男生的腳....跌倒惹> <"

噢噢噢噢噢!!

我就降..抱著一箱飲料一路笑回我們的位置! 還找不到我們班在哪...

一回去..就蹲在地上 笑瘋惹~ M 還幫我跟那箱蔓越梅拍照臘! 哈哈哈

這個..算不算是"大"’獎押! 他那麼大~一箱耶

而且為惹這個大~獎..害我沒看到熱舞社跳舞!! 因為我一直在笑


後來~~ 還是有熱舞社的!!

哈哈..超辣的耶! 嚇到我惹

後來還有海大的來跳舞唷!!

他們動作都收的很乾淨

還有樂團....有演唱會的FU耶

後來"你是我的眼學長" 上台唱歌...突然..變成他個人演唱會惹

他唱歌超好聽的耶!!

台下也HIGH成一片惹

哈哈!!



後來....要散惹


我就把我的那箱飲料拆惹..全部發光光

哈哈 輕鬆多惹


可是在車上...

突然聽到超大聲的: 黃柔璇

ㄟˊ~後面那麼多人叫我唷!?


原來他們知道我中獎是要跟我要飲料....

可是我發光光惹耶~~ 大家拍水唷^^

今天在練習放車上的影片

司機快被我跟阿橘打敗惹

他一直在那邊:噢~~~~去叫你們師傅<狗狗>來弄辣

我們都不會用..一直亂按 (他受不了我們惹)

我還說..2年後我要當車掌...

每天放影片!!

不過...我當惹車掌..那輛車..會被我拆惹吧 哈哈哈

司機可能會被我氣到腦中風!!哈哈哈
小壞蛋* 2008-01-09 17:41:21

不不..
我9你1
更乾脆
哈哈

版主回應
no no no!

那降好惹..你當義工

你去偷..我來賣!

我再請你吃糖^^

ok成交!!!!
2008-01-09 20:21:55
2008-01-09 10:25:42

哈哈哈~ 我哪有那嚜大膽呀 !

你去偷 我幫你賣..

我們2.8分 我8 你2^^

小壞蛋* 2008-01-08 20:11:47

妳可以去偷一箱阿XD
哈哈
我們班好像還剩很多瓶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