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20:40:34─═Bu★

過去/現在..我..不是我!?

想起過去

我真的變很多很多..或許這樣才是好?

我也不知道

想起國小時<時空到轉>

....我是那麼的內向..這個不敢..那個不敢的

連班會時學藝股長上台報告都怕的一句話都講不出來

要不然就是小聲到沒人聽得見

直到老師放棄..叫我下臺

小5時..認識惹芝麻

他跟我說惹一句話..慢慢的改變我

他說:你幹麻那麼怕..如果做錯什麼事..說錯什麼話..頂多大家笑一笑就好惹

笑完後//大家也會忘記阿!

我想想...對我來說好像是降一回事

我慢慢的改變

慢慢的..慢慢的..到惹國中

國中時..比較好一點惹

音量也大聲惹一點

國2時..可能是我國中3年變最多的時段吧

那時的我..並沒有很乖

總是我行我素的

想幹麻就幹麻...

但這樣...卻跟他有惹摩擦

其中...也是我過於幼稚居多臘

所以我又改變惹

國3時...我變到連自己都認不出來

我不是不敢..而是害怕

害怕他生氣

漸漸的...

跟朋友的互動變少惹

因為幾乎每天每天..都跟他膩在一起

身邊好像就只有他最接近我吧!

其實...久惹 心裡也會不好受

國3時...我只有"安靜"2個字可以形容吧!

到惹現在...高一惹

我又變惹!

變活潑惹

變白痴惹

變瘋惹

變得不再是以前的我..

因為我的身邊...多惹一群HIGH姊妹

其實....我很容易被感染

快樂的氣氛..難過的氣氛

身邊人的習慣..好或壞.. 都是

這才是真的我嗎?

我不知道..

只知道..降子的我很快樂

不需假裝..不需隱藏

沒有負擔//很棒

過去的我..現在的我

差別甚遠

這些都是我...都是我的曾經


不過..重要的是..我現在每天都很快樂!!




謝謝大家...那麼的關心我..聽我說心事

在我心情不好時..一下子就看出來

然後安慰我.....





我希望別人對我說話直接...

不要過於包容我!

因為我不希望..哪天..我會變成...被人家在背後說壞話的人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只是看多惹..一些被人從心裡的排斥的人..會害怕

自己是否也會如此!!











布布 2007-12-14 21:09:51

TO:宇

看不懂

好深奧..跟到你??

SmiLe:)宇  2007-12-14 10:25:09

喔喔= =

看樣子 你改變很多了呢

國中的時候吼 真的只能說安靜 哈哈XD

高中 也是新的開始

高中 總會變的比較成熟穩重

你上了高中變了 我替你高興 呵呵

( 看的出來你很HIGH= = )

你不錯了 沒有跟到我就已經不錯

跟到你 保證土城的人都認識你

我可是二代CIRCUS呢 不是我在說 哈哈XD

跟我的人 都要有很大的勇氣呢

布布 2007-12-12 11:12:22

我之前就想打惹壓...只是一直忘記!

不然就沒時間打

那天??是哪天??

其實..說真的我有嚇到..也有認真的想惹一下!!

哈哈哈..真是的 稿自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