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11:13:01。胤,BLUE。蓝

小鬼

笑死人   你真是開心果ㄟ你     雖然說有時候你有點煩人

<姐 就是我姐  也就是宏宏的媽媽  宏宏  是我的小姪子 >

姐: 我要拿爸爸的照片去洗哦

宏:為什麼要拿爸爸的照片去洗阿?!

宏: 爸爸的照片很髒麻?!  為什麼要拿去洗阿?!

姐:  無言
 

笑死  3歲小孩  真是的 哈哈哈

還有 

<原本要烤肉 後然下雨沒有烤  然後宏宏就問姑婆>

宏: 姑婆 ,  姑丈不是說要烤肉麻?!

怎麼都不烤拉  這禮拜拉  這禮拜烤

然後要跟姑丈說是我媽媽說的哦  <把責任推給他媽>

鬼靈精ㄟ這小子...



雖然說你昨天差點把我手打骨折

不過唸在你幫我買豆花

又那個可愛的份上原諒你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