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0:01:19。胤,BLUE。蓝

捷運遊



禮拜天 發神經


剛好捷運第一天通車


補完習

中午沒課

閒閒沒事


好奇+新鮮

所以就跟朋友去試搭了捷運


排隊 排超長


還好捷運五分鐘一班

不過下去之後


有點後悔


人 山 人 海


一節車廂能幾多少就幾多少人


整個就是快變肉團了我

還差點出不去

哈哈


免費搭到4/4號


所以現在上下學補習都搭捷運呢


省下不少錢囉


雖然說要走幾段路


不過還是挺值得



現在期待的是橘線通車吧

可以直接搭到西子灣呢

紅線的中央公園


超級漂亮


一下車我的眼睛都為之一亮了呢


哈哈

現在還期待那商圈和
美麗島站

聽說都很漂亮呢

挖哈哈

不過 難免要小抱怨一下


有些人真是有夠沒素質的

繳兵郎


硬擠

而且


還大聲聊天講話



都快炒死了

還有 手扶梯要靠右靠右


還有人並排


真不是我在說的

連數學早師也這麼說


高雄若要向台北那樣的素質 起碼還要10年


真的


我都無言了 ”

上一篇:給妳的!

下一篇:久違..

☻゛so 2008-03-22 19:21:44

是阿 它可以的
我家的哪麼的屌呵呵
是阿 我家的狗最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