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5 19:49:20VOLKSWAGON

賦比興-興-[摩天輪]

感冒了一點也不想去上班

請假和飛飛去了美麗華

本來無目的的亂逛 根本不知道要去哪

送他回家然後在附近喝個咖啡好了

結果突然想到美麗華

於是就到美麗華去



一開始不想說出我要去的地方

等他看到摩天輪一定會很高興

結果我還是提前說了出來 謎底揭曉
飛飛果然很開心


可是我好無奈...


我們是好姊妹 但這種和浪漫扯上關係的事
再怎麼說也應該由男生帶女生去
但是...但是我總是在心裡想好很多美好的畫面
一點也不困難卻能讓我開心愉悅的那種

期待有一個誰可以聽到



例如美麗華與摩天輪 例如陽明山菁山路的咖啡
例如ASK,就兩個人 例如路燈明亮的敦化南路人行道
例如一起在starbucks過一個下午
例如白天淡金路上看的到的天與雲...
不是過分的要求吧!!

但是為什麼
兩個人的快樂對我來說變得遙遠困難陌生起來 兩顆心無法靠近
喜歡的快樂變質成一種無奈



我想沒有人讀得到我心裡的聲音

我渴望晴空下用速度伴隨的快樂
我渴望寧靜的下午咖啡香悠閒的瀰漫
我渴望大大的摩天輪亮光照著夜晚的天空
我渴望仰起頭的時候有一個肩膀在左右


這是不是奢求 我已經失去衡量的能力
於是習慣期盼都在心裡默默的想

對於會不會成真 不是那麼重要
因為所有事情都是一樣 習慣 麻痺了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