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3 10:21:19拉芙西

新竹咖哩番

因為就要離開新竹了
所以最近一直找必須再去吃一次的店
咖哩番是我不會錯過的地方 有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咖哩飯
咖哩番從我大二第一次來到現在
店裡有重新裝潢過
變比較乾淨且寬敞
店裡原本無限提供的溫麥茶 變成了旋轉飲料機
有百香果汁跟冰麥茶 但我覺得都不好喝 味道特淡
想了好久 一直想吃的雞排咖哩居然賣完了
因為我們太晚去了 人家兩點要休息我們一點半才到...
那 點個沒吃過的嚐鮮好了
點完餐後 照例會先送上一碗湯
我一直不知道這湯叫什麼湯
咖哩味跟胡椒味很濃
有時候店家會煮的比較稀 今天的卻是特濃
裡頭有胡蘿蔔 馬鈴薯 洋蔥
我覺得蠻好喝的
今天我點的是印度雞肉咖哩
超棒的 一端上來就聞道濃濃的椰子味
從新加坡回來後就沒再吃過這麼有南洋味的料理了
雞肉好嫩阿 不像新加坡那裡的雞肉比較老
附上一大盤飯跟小菜
小菜的口味還蠻台式的 泡菜跟醃小黃瓜
最後我幾乎把咖哩醬給用光了 因為實在太好吃啦
辣味跟椰漿 調出了一種溫和的口感
咻桑點的是社長大推的歐風咖哩
看起來超豐富的 好大一盤
但是我覺得吃起來好像.......牛肉燴飯阿
咖哩味不是很重 但味道很鹹
牛肉是蠻嫩的
比起來我還是比較愛我的印度咖哩

好吃好吃
以後放假回新竹找ass跟鳥 一定要一起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