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7 00:11:54拉芙西

伊蕾特布丁

我想大家應該都對這個布丁不陌生吧
這個來自台南的布丁在全台颳起了一股旋風
之前在"今晚哪裡有問題"這個節目上看到伊蕾特布丁老闆的專訪
那時我還沒吃過
只知道這個布丁在網購上很有名
老闆開始做這布丁的動機很有趣
那年他女兒要聯考 因為天氣熱食慾很差
這個孝順的爸爸就想到自己做布丁給女兒吃
沒想到廣受好評 接著就一傳十十傳百 生意越做越大
一天可以賣幾萬個
口味也不斷推陳出新 從最早的鮮奶和可可口味
到現在有芒果 草莓等
一個布丁26元 比統一大布丁大一點
訂單應接不暇
前幾天我心情不是很好
可愛的GIMI小朋友就又送了我一個鮮奶的
第一次吃伊蕾特布丁也是他送給我的
一個鮮奶一個可可的
其實我不是很愛吃布丁的人 像奶酪 果凍類的我都沒啥興趣
還是蛋糕比較吸引我
但是又不想辜負gimi小朋友的心意
就拿出鮮奶布丁來吃囉
發現布丁表面有蠻多小洞 不像統一布丁那麼光滑
大概就是人工跟機器製作的差別
之前看日本節目介紹一家超有名的布丁店
一天賣十萬個喔!!!
去它的廚房一看 發現有很多員工都拿著牙籤在把布丁上的小孔戳破
據說這樣會讓口感更綿密
不過布丁很小一個 價錢也不便宜的樣子
伊蕾特布丁雖然沒講究到那個地步
但也夠驚為天人了
味道濃 口感實在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布丁了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底下的焦糖 似乎有點太稀了 很液體
之前買了一個給阿鼻吃 他也說很不錯
只是我這人很懶惰 一想到要合購才能買就覺得麻煩
如果直接就能在便利商店買到該有多好呀
上次愛鳥吃草莓口味 看她吃了一口就不想再碰的痛苦表情 就知道應該是.....
她說味道很人工 粉泡出來的
痾.....我可沒那勇氣嘗試 呵呵
不過鮮奶的真的很好吃 推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