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2 13:59:06絮語老師

馬新六日(3-2)--樂高樂園:樂高王國

第三站[樂高王國]:

本區有Dragon's Apprentice/The Dragon/

The Forestmen's Hideout/Castle Stage/Merlin's Challenge/

國王的燒烤店/城堡炸雞/賣場/照片/紋身/廁所/吸烟區

.

喂~龍學院的士兵醒一醒!

我要進城堡,你可不可以帶我進去?不要再睡了!

Dragon's Apprentice 龍的學徒好可愛啊!在學射靶!

恐龍恐龍~轉頭看一下後面,有小偷爬進城堡了!

這個邪惡的小丑,已經成功潛入城堡裡了!

走進城堡的這裡後,終於知道[龍的學徒]是玩什麼了!

原來是個小型的雲霄飛車,很溫和一點也不刺激,適合小朋友!

在這兒遇上嵋嵋楊和她的兒子,開心的來個合照,

待會兒各玩各,不知在哪兒才會又遇上一起玩!

發現路邊可愛的樂高,是野狼和蝴蝶!


哇~樂樂的涼鞋壞了!糟糕!

拍完野狼和蝴蝶,討論完涼鞋,抬頭一看!

(手指著)我要玩這個~這個看起來刺激多了!

入口是個大城堡,一旁有國王的燒烤店!

放我出去吧!放我出去吧!

The Dragon入口處:

進來城堡後,又一個城堡!這裡有守衛!

城堡裡很歡樂呢!

沿著木製階梯往上,抬頭看:

牆上掛著樂高拼的旗幟,還有樂高拼的噴火龍書籍。

鎧甲武士當然也是樂高拼的!

排隊上車後,工作人員要求照相機和攝影機要留在架上,

沒相片,唉~!不過,還不錯玩!

照著Exit 指示走,進入賣場裡,樂樂涵涵拿起刀劍玩了起來。

走出賣場,回頭一看,原來這家賣場連接著城堡!

又發現路邊可愛樂高:蜜蜂.蜘蛛.兔子,每一件都栩栩如生!

身材壯碩的打鐵匠:

           ~待續~

 

                 103.08.20 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