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14:07:29 絮語老師

舒跑孵蛋

黃于濠正在上鋼琴課,原本在一旁玩耍的李儒翰,突然拿了一瓶舒跑給我,

我問:這是要給我的嗎?

李儒翰搖搖頭!

接著,他把一瓶又一瓶的舒跑放在鋼琴椅子上,

舒跑的數量漸漸多到,正在彈琴的黃于濠沒位子坐了!

我問:儒翰你想做什麼?

   老師正在幫于濠上課,你可以把舒跑拿到旁邊去玩嗎?

儒翰什麼也不說,推開于濠,爬到鋼琴椅子上,坐在舒跑上面!

我見狀,:儒翰!你用舒跑孵蛋喔~~

        等我一下!老師幫你用相機拍起來!

儒翰一溜煙的從椅子上下來,抱著一堆舒跑做鬼臉!

一旁的于濠不忘搶鏡頭:

儒翰的哥哥李基翰,忍不住來張調皮的鬼臉:

儒翰看哥哥的動作好笑,馬上學起來:

于濠也加入鬼臉行列:

儒翰:我也會!

哈哈哈~好醜喔!一群耍寶的學生!

 

   98.4.1 今天正好是愚人節,大家Happy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