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6 19:15:37 絮語老師

新年禮物

家長們的對絮語的照顧,總讓我有倍受寵愛的感受!

感激家長總是在上課準備茶水,點心,水果,現打果汁.........,

學生出國玩回來後,我總是會收到驚喜的禮物,

過新年了,我也會收到不少的禮物........

謝謝......謝謝..........一言難盡的感激

 

每年我都會收到王賀儒爸媽送我的新年紅包,今年也不例外!

每年我都感到很不好意思,

而賀儒爸爸卻說:我的員工個個都有年終獎金,所以鋼琴老師當然也不例外!

那.......我就不客氣的收下囉~謝謝!謝謝!

還有鄭凱云媽媽每年也都會準備禮物給我,

今年的禮物是:

嗯~~滋味很棒呢!

小年夜前一天,陳鳳儀突然打電話給我:老師~妳在家嗎?我要拿東西給妳!

鳳儀送給我這個:

 



侯佳村今年寒假到澳洲玩,帶回護手膏給我:



侯依穎到帛琉帶回的巧克力:



林嬡岑媽媽在情人節當天送我的金莎巧克力:

記得在多年前的一個情人節,我到學生家上課,

一走近鋼琴就看見一顆金莎巧克力,

媽媽說,因為是情人節,那是特地為我準備的,我好感動!

今年嬡岑媽媽讓我重溫情人節金莎的感動!

林志玲爸爸送我尚未正式發行的百年紀念幣:

蔡心瑜送我滿滿一盒的金莎巧克力:

寶苓和寶芸到宜蘭玩的名產和一杯熱呼呼的花茶:

為了讓我一整課都能喝到熱呼呼的花茶,寶芸媽媽還特地用保溫杯,真窩心呢!

大家都對我好好,我真的好開心,好感動!

謝謝!謝謝!除了說謝謝外,我還是謝謝!

謝謝你們對我的重視,真的很謝謝大家~~

 

     100.2.15 T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