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23:48:33 絮語老師

侯雅娟蕭邦夜曲第21號

演出者:侯雅娟

看著孩子的鋼琴能力越來越好,想起小時候也曾為考音樂班而努力的自己,

於是雅娟問我:老師~我想重拾我的鋼琴能力,可否教我呢?

我當然願意囉~而且我深受感動!

多少學琴的人,為了課業,放棄鋼琴!

多少學琴的人,為了事業,放棄鋼琴!

多少學琴的人,為了家庭,放棄鋼琴!

放棄多年的鋼琴,要重新拾回並不容易,

視譜能力退步許多,要重新坐在鋼琴前努力數音符,

手指也變得不靈巧,老是按不準音程,

還有一個大人都有的最大心裡障礙,就是.........

  小朋友的能力比我好.....我現在學.....似乎很丟臉......

  還有....我即使上了課,練習恐怕不多.......老師會不會介意.....

 

我讚賞雅娟的勇氣!

我相信她一定經過一番的掙扎,才能勇敢說:老師!我想要上課!

 

雅娟十分用功,也很優秀,不愧是小時候曾考過音樂班的人,

而且上台表演台風穩健,我們來看看她的表演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3D1LEbsfE&list=UUqjUUBJUT5-TUFSs6sbm4tQ

 

                99.1.17 城市小築厚臉皮演奏會

栩祤 2011-03-21 10:29:27

本來想聽完就要走人晚點再來回應~
一拉到頁面上面看到這句話『哈囉~咱們又見面啦!歡迎歡迎!今天也回應一下再走吧!』
快速ㄉ拉下來留言囉~
以前參加過音樂班考試~她真ㄉ粉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