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01:25:58 絮語老師

愁悵

雖然她不說,但我早有感覺!

雖然我早有心裡準備,但我一直不想要面對這一天的到來!

我不服氣,一直想讓她重新拾回對鋼琴的熱情,

看著她的表情,我知道我又失敗了!

我帶著她,不停的往更深更專業的路上走,

她什麼也不說,乖乖的配合著我,

這些年來,她的成果,讓我引以為豪!

但她似乎感受不到這份驕傲。。。。。。。。

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我不停的想著這個問題,到底哪裡出錯了!

。。。。心裡很愁悵。。。。。不停的落淚。。。。。

 

請妳不要放棄鋼琴,好嗎?

妳的放棄,彷彿我的努力也將付諸流水,讓我好心痛。。。。。

 

   101.6.6 WED

 

上一篇:享受每一天

下一篇:上課態度的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