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7 11:03:39 絮語老師

包欣蓉愛的克麗斯汀娜

理曼克萊德門的曲子,深受學生和家長的喜愛,

每回教這首曲子,學生總能很快的練熟並背起來!

不過,一說到要錄影,唉~就失誤連連,

這可是錄了好幾次才成功的。

第一次錄影時,

欣蓉彈的正忘我,突然停下問:咦?我彈的哪了?

啊~~~錄影失敗!

接著錄第二次,手指開始卡到,錯音不少!

第三次錄,錄的很順利,

直到最後四小節,眼看就要完成了,

欣蓉忘了要接到[Code]結束,反而接到第二頁開始的地方,

我拿著相機一邊錄影一邊在心裡吶喊:

        啊~~怎麼這樣!

欣蓉還沒查覺,不斷彈下去,

直到她自己查覺怎麼都彈不完時,

停下來問我:咦?我到底彈到哪了?

我跟她說明經過後,欣蓉自己忍不住笑了!

莫名其妙!!一錄影就狀況連連!

我倆兒,為了這些狀況,笑番了,

彈不下去,只好隔週繼續努力!

隔週,欣蓉做了保證:一定錄成功!

果然,一錄就成功!

回想起先前錄影的過程,我們還是覺得好好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DWfy0GnQQc&list=UUqjUUBJUT5-TUFSs6sbm4tQ&index=5

    102.4.22 THU 開心的鋼琴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