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3 02:50:43bubblekiwi

01122004 a brand new day



懂得惜福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懂得愛惜你的馬桶也是


suffering近三天恐怖馬桶堵塞的hell
因為是週末宿辦沒開 沒法兒報修
三天都跑去人家家上廁所
還好有換帖的姊妹願意招待
還會拿好看的雜誌給我看 哈哈


雖然用了很多方法想要自己解決
對 你想到的我都試過了
沒用


今早在試過馬桶plunge仍是失敗之後
中午衝去宿辦填報修
下午兩點多 可愛的handyman就過來幫我修了
是我認識的那位中年老先生唷
人非常好
一下子就修好我的馬桶 我在旁邊感動地痛哭流涕
然後看我舊的醜死的黑色馬桶座快壞了(一來這住就這樣)
順道幫我清了浴室地板的水管
換了新的白色美麗地馬桶座
還幫我換了蓮澎頭的螺絲
啊 怎麼會有這麼好人的人呢
我只有報修馬桶而已啊
害我開心得要死
招待了人家一杯lady grey兩顆巧克力


這位心腸好好的handyman先生白天正職是郵差呢
下午來part time,
每年都去印度還是斯里蘭卡的喀拉喫玩
有趣的人!


望著潔白的忽然變整套的白色浴室
開心極!


*照片當然不是我的新馬桶, 雖然嘗試著要拍浴室, 可是怎麼拍怎麼不滿意,
所以留給自己用就好. 這是白白淨淨的蘋果電腦,
學校電腦中心唯一的好處就是有一堆漂亮的先進的蘋果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