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6 04:49:44bubblekiwi

01052004


非常Keep up my word的一天
果然專心下來書讀的進度就會快
而且目前為止吃得都很健康
份量也少多了
給今天的自己五顆草莓愛心 哈哈
try to stay gorgeous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要克制自己的愛吃
要有自制力 嗯!


剩下一個星期開學
除了努力用功
還要抓時間去看電影!


然後
今天P先生做了我想連他自己都不會原諒自己一件蠢事
約我出去吃飯 嗯 好
反正我正在想要跟他說我們最好別見面了
你是在浪費你自己的時間
所以我說 好啊星期三吃個飯
結果他傳來一個令人昏倒的簡訊
他寫

wed. when and where or shall I come to your room and make mad and passionate love to you? wishful thinking??


滿臉黑線
於是決定不理他 神經病 你真的想太多囉這位先生
所以這人到了剛剛又寫了一個簡訊過來
說對不起他太奇怪了請原諒他之類的


一廂情願也要有格調有創意一點
唉,男人
腦子不知道在想什麼


另,王菲的新專輯真好聽
她照片中穿的衣服也很美 好愛唷哪裡有賣
雖然蛋同學已經燒了一片先讓我聽
去紐約的小台北忍不住把西低買了回來
好喜歡這張專輯的編曲
好舒服


photo taken on the way to Manhatten


【now playing】乘客/performed by 王菲


高架橋過去了 路口還有好多個 
這旅途不曲折 一轉眼就到了

坐你開的車 聽你聽的歌 我們好快樂 

第一盞路燈開了 你在想什麼 
歌聲好快樂 那歌手結婚了

坐你開的車 聽你聽的歌 我不是不快樂 
白雲蒼白色 藍天灰藍色 我家快到了 
我是這部車 第一個乘客 我不是不快樂
天空血紅色 星星灰銀色 你的愛人呢

Yes I’m going home
I must hurry home
Where your life goes on

So I’m going home alone
And your life goes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