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2 04:59:48泡泡

[生活記事]讀書的樂趣!

  嘖嘖嘖,現在是幾點了呀?不用上班就可以作息不正常嗎?

  話說下週一就要去報到開始上班了,應該來做做收心操,而最重要的,當然是不能再晚睡啦。可是呀,雖然早上7點就起床了,下午也只睡了3個小時的午覺,可現在還是只有1滴滴的睏意呀。

  隨手翻開社區發展季刊,就在目錄找了起跟考試相關的篇章,突然有種感覺,其實我不是不喜歡讀書呀,而只是不喜歡去背書而已;也不喜歡為了考試的關係,而只去關注那些大老的文章。所以,我就先放下考試,看了篇有關TA應用在家暴加害人的抗拒現象上的文章。結果我發現,我專心的時間和程度都較平常增加不少呢。雖然在信效度上仍有待證實,不過也是個滿開心的體驗。

  心裡偷偷許了個願,若是我考不上,爸媽及寶貝就別再唸我了吧。讓我能夠輕鬆的唸些自己有興趣的書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