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0:11:54泡泡

Ikea

小鼻明天就走了耶....


我們今天一起去了人生地不熟的荒郊野外
第二次踏入新莊

根據統計金歐人口密度約百分之60都是新莊妹
所以
我還是不要說壞話好了

我們一起去Ikea
還遇到班比耶 好巧
當然住新莊的阿良就是我們的導遊了
一起挑著家具的感覺 好幸福
彷彿我們就像新婚夫婦依樣..

留思賢超強耶我們陪著他逛3個小時才停留在一城樓
你們說他龜不龜


後來我看阿良人很善良推著推車
想說我也來表現媽媽的感覺
誰知道

我一推

我的腳....起水泡
後來自己去玩樂的時候
又紐到腳
到現在都還沒好耶


更可憐還在後面
我們花了一堆錢之後
很辛苦的又在那裡品包裝
很智障
東西又一堆
結果

要走時天公布作美
外面向颱風天依樣
無情的雨
即使我們有傘
也不段的打在我們的龍體上


之後
想說
就叫計程車好了
誰知道....
要車沒車
無情的雨
越下越大

總之很摳連
我都快哭了
誰知道有個小姐也一直跟我們搶好不容易叫道的計程車

最後
當然是我們贏阿...
到了台北車站
又不段的採購
唉雨仍然與我們為五

回家的陸上跟本事颱風天阿
驚死人
台北車站又瀰漫著倒扁氣氛
大家都穿著我最愛的紅色


在捷運上
我刻意的壓抑自己要和小鼻分離的情緒
誰知道
他的幾句話
讓我忍了很多天的眼淚
終於還是忍不住的....哭來
小鼻
你要一直 愛我聽到沒





我在IKEA偷擦免費指甲遊
褲不褲
本來要偷回來的


但是怕被抓


好多免費東西放在櫃子 李
跟寶物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