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7 21:42:50泡泡

【1Y9M4D】橋頭糖廠+兒童美術館+駁二+夢時代

逛團購看住宿卷是我夜晚的興趣之一,看著看著就會出門玩耍去,相隔約三個月,我們一家三口又跑到高雄玩耍啦!
DAY1 西螺服務區之星巴克吃早餐+高雄橋頭糖廠散步曬太陽+岡山源坐羊肉吃午餐+兒童美術館看展兼玩沙+飯店晚餐+愛河畔漫步    【宿】華王大飯店

DAY2 飯店早餐+駁二特區遊逛拍照+夢時代午餐兼玩耍逛街

 

◎親子住宿:

1.新莊翰品:可預借嬰兒床+澡盆,附兒童專用寢具,但嬰兒床的SIZE偏小,感覺拿鐵好像再大些就睡不下了;洗澡除了澡盆外,還會有一張塑膠椅。

2.中壢古華:可預借嬰兒床+澡盆,附寢具,嬰兒床的SIZE較大,洗澡用具還多了小勺子,如廁則多了一個防滑增高踏墊,但沒有提供塑膠椅喔!

3.高雄陽光:可預借嬰兒床+澡盆,嬰兒床的SIZE中等;沒有嬰兒用的寢具,只簡單的用白床單鋪在床墊上,也沒提供其他洗澡用品,加上浴室無乾溼分離,等洗完地上就一片濕啦!

4.淡水晶贊:可預借嬰兒床+澡盆,附床單摺成的枕頭,嬰兒床的SIZE中等,沒提供其他洗澡用品,浴室無乾濕分離。

5.高雄華王:可預借嬰兒床+澡盆,附寢具,嬰兒床的SIZE中等,有給一張塑膠椅,浴室偏小且無乾濕分離,最後直接在浴缸裡幫小人洗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