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3 23:27:25泡泡

【隨寫】聽 見 你




想聽見你 所以撥了通電話給你
當你接起 願你聽見的是快樂的聲音


你在哪? 我問你的第一句
在外面啊 這是你給我的回應

怎樣? 你問起了這通電話的起因
沒事啊 我只是想跟你的聲音說話而已




聽見你的聲音 嘴角就輕輕的揚起
聽見你的聲音 不自覺變得孩子氣
聽見你的聲音 心裡有著一股安定
聽見你的聲音 彷彿吸著同樣空氣

一句 兩句 三句 無法克制的延續
想多聽一些你的話語 你獨有的語氣
一次 兩次 三次 提醒自己該結語
卻讓慾望戰勝那理性 讓通話不安靜


想聽 聽見 見你
當我看不見你 我想聽見 你





預約下一次見你 是我的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