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9:55:39泡 ♥

♥ Hello


hello yaya
hello bear

哈囉 葉承亞
哈囉 沈聖雄


七九九七九七九九七九
他們大日子
我可不可少

是一樣的精采一天

葉承亞
我們很厲害吧 :)

哈哈聖雄先生
我是小嘍囉
你是大隊長啦:D



還有
其實我喜歡逛雜貨
厲害吧
我發現好稀奇的東西
厲害真厲害
好想把它通通買回家

玫瑰花說我果真是巨蟹壹點也沒錯
玫瑰花 今天穿著跟鞋 摳摳摳
還有 玫瑰花說 隨身攜帶環保筷很重要
對 非常:)

還有恭喜大家都上榜 :)
好棒好棒
恭喜你們


我可有偷偷許願 _

哈哈 好蠢:D
我開心


重點
聖雄先生 :)
我很感謝妳
知道嗎

上一篇:♥ 七月七日

下一篇:♥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