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00:35:17泡 ♥

♥ yayayayayayayayaya


跟亞
Starbucks
奇樂朵 again
還有泡菜米漢堡
今天吃了很奢侈

我們 satisfied
然後害羞的一直偷瞄情侶親親我我
承亞 容易分心
哈哈

我去那邊再補我日記本
承亞這人很愛跑廁所
哈哈

還有還有
她的毛的站起來幫她拍拍手
說她好認真有沒有

實在是鏗鏘
快被笑死
朋友是這樣子啦

妳第一個(hug)

給你吃大粽子
我說你包中
yesyes
妳 keep going =)

今天很好笑這樣
Peter 妳放馬過來
上禮拜噹我
這禮拜 哈哈 我嚇死妳

我做點公德
有要我幫忙的地方 跟我說 額滿不受理 :)
跑腿 買便當 占車位 做雜事 備審資料
OKOK _
頭痛的是那謝師宴
雖然總有幾個人意見分歧

鬆了一口氣的感覺真好真是棒
熬了三年
我出頭天了
嗨桑啦

條條大路通羅馬
是像我的意思嗎

5/17 18 大家加油
特別是綜三戊的 :)
我們別讓彼得先生失望


to sum up
雖然只提前了幾天
妳懂那種整個人都鬆懈下來的感覺嗎?
真的很好
從5/12起
該是計畫的時候了
總結了三年
我先到達了終點
對我來說,雖然沒有100分
但至少我自己知道 雖然沒有百分百盡力 但我這次真有努力
這冥冥之中的所有機會
所有的幸運好像降臨了
How lucky I am _
一切發生的好美麗:)
回想起來真的好不可思議
這中間好開心的無法形容
從無到有
考學測也是個機緣
讓我順利推上第一階段
三月中我抽空作備審資料 我可是盡心盡力完成
每節下課 甚至中午 晚上都跑電腦教室
花了我不少心血 讓我絞盡腦汁 讓我分身乏術
之後再四月又讓我知道我順利了過第二階段
五月十二 我正式收到錄取通知

妳好,大學生!!

謝謝我愛妳

上一篇:♥ Santa Claus

下一篇:♥ 陳于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