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23:06:05泡 ♥

♥ Sucker

置頂 _ 我的無明新增了
www.wretch.cc/album/bubble79704 _

pic:_這張照片超居家齁 =)
我走居家風嗎 =)


話說
事情是發生在昨天傍晚
也就是今天凌晨

本說我要去小瞇一下
burn the midnight oil _
打完報台

我叫阿君11點叫我起床
很好我起來了
我去洗澡
我隱約記得我快一點又睡著了
可是我根本不知道我這兩小時到底在幹麻
好像在夢遊似的
結果結果
重點是重點是沒半個沒半個叫我 _ 真傷心
我一睡就睡到四點半
burn the midnight oil
真是 burn 個屁 _

我一起來馬上拿手機看時間
四點半
我的眼淚就像水龍頭一樣
西哩花拉一直哭一直哭
哭超嚴重 還到抽幾口氣那種
還把我媽炒醒 問我哭什麼
我只說 我睡過頭了
可是哭的點真的不知道在哪
哭超慘 邊哭還邊拿商概課本
問題拿商概課本 可是也沒看到幾題題目
就這哭了半個小時
商概課本都濕了
只知道 心理的念頭是我什麼書都沒看 我死定了
剩下兩個小時
我一小時當兩小時用
趕緊先把上午要考的先看完
發現其實我已經看過一遍了
沒那麼糟糕呀
還好下午還有自習課 : )

是不是傻子
我說
那眼淚飆的比什麼都快
打開手機看到時間眼淚就掉出來
完全不用醞釀呀 _

我說失戀 挫折都沒這麼難過迅速掉淚 _

壓力這東西 真的是無形的 _
under the prssure _
是不是我的神經緊繃道極限了 _

真是個傻子 _
淚都白流了 _


打球最好了 =)
還有吃大餐 心情也會變美麗 = )
pic: 這是我們的 TGI Friday = )

張倩瑜(660)吃到飽的意思嗎嗎 _
pic:_ 就是想裝情侶樣呀 可是怎麼就不像呀 _
說到倩瑜呢 _
好啦好啦 這次幫你放的照張照片 是不是帥很多 =)
2008-01-17 13:15:13

知道我是誰嗎?  

可是我知道你是誰欸!!  


妳是吳XX   記的我惹吧!?

喝喝~   對惹 禮拜五= = 

有人說要回去國中找老師? 你呢!?

妳都打英文報台 我實在看不懂

可以以後下一行  加國文嘛!?

版主回應
我知道你是誰呀 _
當然記得 _

我有打給王信輝
可是可是他也一直不確定呀 _
禮拜五 就是今天
我還要期末考呢 _
所以我也不知道 ˊ˙˙ˋ

我哪有都打英文報台 _
我打的都是中文字呀_
只是標題標題 偶爾打一下英文嗎
你一定看的懂的
2008-01-18 02: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