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3:01:34泡 ♥

♥ The first day _墾 丁


畢旅第一天
就起了個大早
跟Chicken rose 坐著小黃去學校

然後七點出發
一路坐車做了好幾個小時 到墾丁
這段路未免太辛苦
在車上 打牌 唱歌 看電影 睡覺 拍照

終於到了墾丁
其實詳細的行程 已經不太記得
因為那幾天都快熱昏頭了
只能用照片回憶
這裡是貓鼻頭
在這裡 我的相機竟然摔壞了 ˊˋ
噢噢 真是掃興 _

而且這才是第一天 _
之後就要靠別人相機生活 。
這是經典的
Old school _

hahaha _

臉都很逼機。

這是關山
本來要去看夕陽 ?!
可是好像時間很緊湊吧 _
圖片是一個石頭很像烏龜
聽說摸著他 向他許願 很靈很靈
於是大家就像他許個願
願望是 _ 嘿嘿 [secret ]
然而許完願
還又繞著他走
左三圈 右三圈

旁邊還有一群無聊的國中生湊熱鬧 。
上面帶帽子的 就是領隊 佐藤先生

最 high 的就是飯店了
第一天住的是 凱薩
飯店裡外都很漂亮
噢噢 凱薩 整個 棒呀 ?!
早餐buffet整個也很nice
第一次早餐吃的那麼奢侈
飯店裡的衛浴設備超級高級
不過沒有鎖
洗澡的時候 很不安全
林 rose 還在床上跳呀跳 要偷窺
然後門口還有一隻可愛的鸚鹉當招待


晚上呢
就讓我們去逛個墾丁大街
而且街上還有猛男
haha
肌肉大的好噁心
之後我跟金乙 看到了一家 Snoopy land
噢噢 都是 史努比耶
當然衝去跟他合拍
超 Cool的

不過不過 裡面東西都好貴

本來晚上要去 BBQ的
誰知道墾丁突然下起大雨
天呀 _
超衰的
一堆人擠在小不巄東的房子裡
大家肚子又餓了
大家超級像難民東西都搶著吃
噢 晚會好失敗

重點到最後
飯店晚上
一定要有小酒助興

haha 到很後來才去找她們喝酒
有些已經臉紅紅掛了

後來後來到了深夜
大家都睡了
只剩我
就去熊寶貝那間
然後不知道是我喝太多 還是怎樣 [ 可是我記得意識很清醒呀 ]
我記得屁屁 海綿有來房間 ?!
叉子也有來

我還看著 [ V ]
那時播放是我家SHE 的歌
haha 就跟著唱起來 我很正常呀 ?!
可是她們說我騎到熊寶貝身上 ?! _ 耶
我只記得我們兩個一起摔下床
我的背好痛
然後嘟嘟也說我把他推下床 ?! 有嗎 _
haha _
整個神智不清 : D
好消遙

但是確定的是 _ 張倩倩 那時候已經睡死。

孩子夜晚深了
要歸房
我就渾噩的到我房間

誰知道
兩件棉被
看到 Chicken 跟 金乙
蓋一條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拉過來給我自己蓋
就拉著棉被的角落
蓋在自己的肚子
然而就像美人魚一樣縮進去
這麼刻苦

林 rose
自己蓋一條棉被 獨樂樂
而且又包的緊緊的
拉又拉不動
又打呼

實在是太好笑
haha

早上 morning call
不是我最早起床

一起來就又豐富早餐可以吃
也太 high

算是第二天的早上 _
我們還去凱薩外面的小灣玩
我們幾個人去打沙灘排球

剩下的人就在玩海水 _
好棒好棒

不過海水很黏
不舒服呀

玩玩就奔回飯店洗澡 _
出發下一個地點 。

第一天結束。

墾丁的天空
墾丁的雲
排成一直線
好 Cool _


更多照片 _
到時po 上。
嘟嘟 2007-06-03 19:02:43

哈哈...我那天只不過想上廁所...妳就這樣的把我`踹`下床了!!噢~~~好想再一次畢旅= =

版主回應
是這樣子的嗎 ?!
噢噢噢 _

我好酷唷 _
不過你那時候很傻眼吧 ?!

haha _

對呀 很想再重新一次 _

把你踹下床 : D
2007-06-03 22:53:51
2007-06-03 15:46:53

噢噢噢
終於等到你PO畢旅的文拉!!
哈哈哈哈哈
你門喝好多酒是吧是吧!!
感覺好像很好玩呢!!!

版主回應
對 _
你知道 po 要時間
何況這文章內容又很多 _
假日才有時間
haha _

是呀 _
喝酒到人來瘋了呢 : D
2007-06-03 22:4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