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5 12:18:05~ⓐⓝⓖⓔⓛ~

○愛情御飯糰●

愛~是由『信任』、『真誠』與『回憶』所建立的
我給你信任~你給我真誠
我信任你~因為你的真誠讓我覺的信任
我很真誠~因為我想讓你信任我而真誠
其實我覺的愛情裡這兩樣東西都是相輔相成的
你對你的lover信任嗎?
你是一個真誠的人嗎?
因為情人彼此之間有了這兩樣,會讓彼此在一起很自在而沒有顧忌
你不用擔心在lover面前會出糗、你不用擔心在lover面前會有危險
因為你相信他,你知道他是保護你的、他是不希望你受傷害的
走在愛情路上的你~信任他嗎?
你對他是否真誠?也讓他信任你呢?

除了這兩樣東西之外~『回憶』就是愛的過程
兩人彼此在一起,有快樂、有悲傷
在一起時的甜蜜是快樂、在一起的紛爭是悲傷
但是我們彼此是否能夠相互包容、相互信任對方是為我們好的呢?
這就很難做到,但不管做不做得到,經歷了~這就是回憶

愛情御飯糰的三角點是『信任』、『真誠』與『回憶』
對於愛情~我一向非常注重這三樣東西
有了這三樣東西,才算是完整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