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6:31:01小倍

SLEEP 大問卷

睡覺問卷...

不接點名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都在幾點睡?
看心情囉~~


■睡覺都穿什麼?
舒服入睡的衣褲


■睡前會做什麼?
調好鬧鐘


■床是什麼顏色?
全是青草綠


■床上擺些什麼?
棉被枕頭&一隻企鵝娃娃(我沒暗戀企鵝唷)


■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側睡(這就是為什麼我的臉那咪小辣^ ^)


■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嘛?
我不希望睡覺時腦中有音樂不停縈繞...


■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靜音型


■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會呢


■都在想什麼?
會想今天做了哪些事~~或睡前看了甚麼電視~~


■睡不著你會?
不停的翻來翻去...


■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開始不停的想事情~~


■午夜十二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雖然說我希望是白馬王子之類的..但為什麼機率最大的可能會是個瘋子...


■會開燈睡覺嗎?
會耶....全世界大概只有我是這樣睡的吧


■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趕快爬起~~大聲叫醒全家!!

■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鬧醒,你覺得是什麼?
那就可怕囉.....


■(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我會立刻衝往我爸媽的房間.....


■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最好甚麼聲音都不要有= =


■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緊急事件 OR 我上學要遲到了...

■(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開始進行不可能的任務4...


■有做夢的習慣嘛?
嗯嗯 超會作夢ㄉ


■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每個夢都很有印象丫...很像小說ㄌ~~


■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那個夢?
惡夢~~~因為說出口就不會實現^ ^


■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不是跟你就是ㄌ= =

■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聽說不管是誰睡都蠻醜的...


■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不會..多佔位丫


■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自己的床


■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很開心...因為開始燃燒熱量了(哈哈)


■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八十歲,你會?
有點高興...比自己預期的還長壽~~


■最想去哪睡覺?
自己得房間


■睡相好看嗎?
唯美....(哈哈哈)


■有說過夢話嗎?
有吧..秘密都不小心被聽到了說


■(承上題)說些什麼?
我忘了..


■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那裡?
客廳的沙發上...老人家看電視是會看到睡著的


■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還是別給我一ㄍ夢...我已經有太多ㄌ


■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起來衝廁所..


■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累的時候


■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有丫 畢業旅行不就強迫我們不能睡在家了= =


■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不太想回家時


■跟誰一起睡?
我想想唷....會寫不完的吧(哈哈)


■能自己爬起床嗎?
如果可以..我爸應該會很高興吧


■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看現在時間是幾點


■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不太好...我今天算是驚醒的...


■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那個?
晚睡晚起...


■醒來後,發現頭髮亂得跟什麼鳥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重洗吧~~髮臘也救不太了說...


■大概都幾點起床?
看昨晚幾點睡囉


■有賴床的習慣嗎?
有有有


■有起床氣嗎?
沒有耶 但會想吃早餐


■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一定要的辣!!要不然我會變大笨蛋...= =

點名:
好像很多人都被點過了....不想點辣> _ <

上一篇:走不出的路口

下一篇:同學會

陳伯 2008-02-18 00:41:07

惡夢~~~因為說出口就不會實現...

那你沒有說的是不是就實現了?
XD...

版主回應
...我想我不敢不說出口耶= =...
所以我媽都知道我做了什麼惡夢~~
2008-02-18 01:13:31
皮諾可 2008-02-17 23:57:17

呵呵~
老婆的旁邊睡的當然是我啦~
我要排名單第一號唷>///<

版主回應
哈哈
OKOK~~那老公你就是我左邊第一位辣
哈哈哈
2008-02-18 01: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