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23:55:36尚未設定

<四>偶遇


看著前面騎著腳踏車女孩的背影,我一眼就認出來那是她

想不到在畢業半年之後,還以為失去聯絡的她,還能讓我在這個情況下遇見

一路上看著她的背影前進,心中盡是興奮中帶著些許的緊張

看著她已經轉入了跟自己要回家不一樣的路了,只好鼓起勇氣上前去

"請問妳是XXX嗎?我是OOO阿,她還記不記得?"我ㄧ邊問還一邊給她看繡在自己衣服上的名字,努力的想幫她喚起記憶

看著她不削還帶點不耐煩的眼神當中,我想她還以為是哪個半路上跑來搭訕的人

終於從他恍然大悟的眼睛中,我知道他想起來我是誰了

"哦...是你阿,好久不見了阿"

"對阿"
      .       
.
.
.
"ㄟ...你可不可以跟我說妳家的電話號碼啊?"

"恩...8XXXXXX,要好好記在腦子裡面喔"

"喔...沒問題,那...那這是我家的8XXXXXX"


看著今天最終的目的已經達成了,而且也跟了她一段不屬於自己該走的路

在走下去可能會有問題了,只好跟她說塞唷哪哪了,騎到下一個轉角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