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21:55:36尚未設定

<二>對話


"喂...我要找OOO"

"我就是"

"喔 我是XXX拉,我是想問妳,妳這個周末有沒有空阿?我想找妳出來看電影耶"

"週末喔...我想問你,為什麼你都要找我出去阿?"

"這個阿.....因為.........................因為........................
因為...因為...因為我喜歡妳阿"


"...................................................................."


"那...那妳覺得怎麼樣?"

"我不知道,我現再腦海一片空白....."

"那...那我們有可能在一起嗎?"

"我想應該不可能吧..."

"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