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0 23:55:36尚未設定

很愛很愛你

很愛很愛你
作詞:施人誠 作曲:玉城千春 編曲:梁伯君

想為你做件事 讓你更快樂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求時間 趁著你 不注意的時候 悄悄地 把這種子釀成果實

我想她的確是 更適合你的女子 我太不夠溫柔優雅成熟懂事
如果我 退回到 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 不再需要為難成這樣子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看著她走向你 那幅畫面多美麗 如果我會哭泣也是因為歡喜
地球上 兩個人 能相遇不容易 作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飛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奶茶的這首很愛很愛你除了讓他紅起來之外,也是影響我往後對流行音樂有非常大的改變,當初,我從國小的時候就會再寫功課的時候聽音樂,爾且只聽劉德華的,(他真是我從小到大不會改變的偶像阿),一直到"很愛很愛你"我開始有了收集錄音帶(當初那個時候CD沒那麼普遍)或CD的念頭,而且開始會多聽其他歌手的音樂了,一直到現在,只要有新人出專輯,我都會去下載來聽看看,因為買CD的花費還真不是一般的多,尤其現在到處都有的抓,漸漸的也沒在買了,但是那些很喜歡的歌手還是例外的啦~現在,近百張的正版CD和更多的盜版CD,幾乎都被我丟在一旁了,因為電腦裡面就有了嘛,直接就抓下來聽了
  為啥當初會對這首"很愛很愛你"情有獨鍾呢?其實我是被那張專輯封面的奶茶那一雙憂鬱的眼睛所迷上了,而看在我的眼裡她就像是我暗戀的一個人的樣子,其實現在我在重新看起來好像沒那麼相像,當初也不知道怎麼了吧,呵呵,不知覺得被迷惑了,到現在我最喜歡喝的東西一值都是"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