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15:28:56吉妮

引人所思

還記得你之前在愛小看到我的時候
總是以為這女孩有嗑藥

因為我寫的文章
每一篇都太血腥太黑暗

說真的
你不是第一個這樣懷疑我的人


憂鬱症和焦慮症這種病
就像現在很嗆紅的大麻一樣
一再的發作就一再的上癮
有一段時間我真的想讓自己就這樣死了算了
應該是這兩種大麻在發作

曾經站在高處想往下跳
曾經站在捷運站往前跳
曾經拿著刀子割出鮮血
曾經望著天空想飛到天堂


真是可怕的毒癮



現在
還是會被那兩種毒藥欺騙
看著事情的黑暗面
大肆的發洩

有解藥嗎?
好像有



只要在一個安逸處
我就會乖的像隻貓



這就是我所謂的解藥吧



別在誤會我有嗑藥
這樣會引人注目的

下一篇:我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