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9:21:05(★)° -- 簡單

* -- 戀

小涵和阿彥是在一年前認識的

下午的陽光一樣熾熱 小涵和一群死黨約好了
到公園的籃球場打籃球

在公園裡人雖不算多 但是籃球場還是沒位子了

小涵和死黨只好坐在籃球場旁邊的椅子等待他們離去
不知道過了多久 阿彥他們才注意到小涵們在等待他們打完

阿彥朝小涵那群人走去阿彥問小涵要不要一起去打籃球
小涵猶豫了一下..死黨們不等小涵回答便自己走向籃球場
小涵看到大家都走進籃球場自己只好也跟著跑去
在激烈的球場內 小涵他們一群人還是比不過男生
最後以3比0結束了這場比賽

阿彥朝小涵他們走去 問他們要不要吃冰

小涵想著 天氣那麼熱 好吧 反正有人要請客
不去白不去

到了冰店大家各自點了一碗挫冰
便找了位子吃了起來
等吃完時 阿彥一群人便離去了
小涵心裡竟然會覺得有一種失落感
小涵心想怪了...為什麼會這樣
但是 小涵也沒多想便跑回了宿舍
這幾天小涵一閉上眼睛 就是阿彥的笑容
小涵才意識到 自己好像愛上阿彥了
於是小涵每天都會到公園的籃球場
看著阿彥打籃球 雖然阿彥有注意到小涵幾乎每天都會來
除了下雨天 其他日子每天都會到球場報到
可是奇怪的是他也不打籃球 只是靜靜地看著阿彥他們打籃球
阿彥也不好意思去問小涵 只知道每天都會有個女孩一直看著他們
雖然阿彥不知道小涵在看的是誰

這天 下午依然炎熱 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下起了雨
小涵傻眼了..小涵心想...氣象報導都是騙人的 說什麼不會下雨
但氣歸氣 小涵的衣服也濕了快一半 阿彥看到了小涵 被雨淋成這樣
於是他決定朝小涵那頭跑去 帶小涵去躲雨
在躲雨的時間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阿彥對小涵提出了一堆疑問
他問著小涵為什麼每天都會來看他們打籃球
還有他叫什麼名字 以及一些很奇怪的問題
小涵也逐一回答阿彥的問題
於是 他們認識了彼此
小涵更是三天兩頭就會往球場跑

小涵已經養成了一天不看阿彥打球 就會怪怪的
於是去球場成了小涵每天會做的事

但是...在某天炎熱的下午 小涵為了趕去看阿彥打球
在路上轉彎的時候 沒注意到後面來了一輛小客車
在小客車來不及煞車之下 撞上了趕去球場的小涵
阿彥看著坐椅 等了好久還是沒看到小涵的蹤影
但是不久他看到小涵往坐椅跑來了
小涵對阿彥說 對不起我來晚了
阿彥對著小涵說 沒關係啦 不過我們已經打完囉 要等明天了
只看到小涵流著眼淚看著阿彥說 阿彥..我以後可能沒辦法來了
阿彥問著小涵 為什麼阿 你不是每天都會來看我打球嗎 為什麼以後不來了
只看到小涵哭著更傷心了
小涵邊留著眼淚邊跟阿彥說..阿彥你知道嗎..其實我從很久以前就很喜歡你了
阿彥沒有回答 因為他不知道該不該告訴小涵 其實他也喜歡小涵很久了
但是 只看見小涵從公園跑走了
阿彥回到家後 開了電視
看到新聞報導
今天下午 有一名女孩被小客車撞到 送醫急救不治死亡
死者名稱為 林小涵 阿彥傻眼了...那今天下午的小涵.....又是誰呢
但是在多的疑問 在也沒有人回答他了

阿彥每個禮拜都會到小涵的墳墓前探望他
每次他都會說

雖然我們沒辦法相愛到老
但是我想讓你知道我愛你
雖然你聽不到 但是我還是要告訴你
我 也 愛 你

阿彥在墳墓前說著 眼淚也跟著掉落

2004 / 07 / 27
14:33:18
--* --* --* --* --* --* --* --* --* --* --* --* --* --* --* --* --*

兩年前寫的文了 .. 說真的
看了之後覺得寫的蠻爛的 ..

下一篇:* -- 懸崖

我是瑜♥ 2007-07-26 13:27:38

最近大家文章都在貼故事欸~&quot~

版主回應
我的是我自己寫的耶 .. !!
別的地方看不到的說 ..

不過那是兩年前寫的 ..
不知道那時候在白癡什麼 ..
2007-07-26 14:47:26
【  布丁小v 】  2007-07-26 02:16:02

這件事是真的嗎?

(@口@)

我是瑜♥ 2007-07-25 22:05:05

:)

大家都在為升學煩惱

你媽太屌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