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01:25:12Bua

Y




用沒有要聊了當理由而下了線。但深夜的寧靜一直在轟炸我。

嗯....我在想,我在想嗎? 應該只是純粹的放空吧。

太過於沉默的我就代表心情不好嘛,摁很像是。

不知道為啥現在很憂傷。

--

我曾經認為,雨天是因為這世上某個角落又發生了一次輪迴

類似誰愛上了誰,放棄了誰;或是誰失去了誰,因此生命中不再為誰。

想了很久,我說服自己閉著眼睛裝睡,在凌晨一點零八分的空氣裡,

秒針像是被裝上了擴音器,每走一秒,每吵我耳朵一秒。

滴答、滴答,夠了!我知道時間在走。Please be quiet !

所以我決定來開電腦放著來放音樂,按了Play鍵,

邊聽音樂邊打著這所謂空虛的扉頁。

原本以為今天的大雨會一直下一直下;可以淋個痛快

而且明天操場也會泥濘不堪,就算太陽高照也可以不用跑步。

豈不是一舉兩得 ?

誰知道雨停了,完完全全的停了呢 

其實回家的路並不遠,如果有在一邊想事情的話 _



開始有點累了,眼皮硬撐中,恍恍惚惚的;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盯著電腦螢幕,滑鼠遊標停在網頁上,心不在焉的。

望著時鐘,早上六點好像還離我很遠,

其實還有很多事情都離我很遠,我努力的思考,

愛情是什麼,好多詩集、愛情小品、散文的經典句子從我腦子裡浮現

喔,是這樣。喔,是這樣。喔,原來是這樣。

好多種版本,哪個是對的? 我好困惑

一心一意的想當個體貼的另一伴,要做到卻好難好難

就只是這樣而已嗎? 她不開心了我還在鬧什麼脾氣? 

沒有給她安慰就算了,為何又要給她添麻煩呢?

其實我知道阿,那這 是不是叫做明知故犯呢。

事後反省沒什麼用,我知道自己的狗改不了吃屎。

說了那麼多,真正要表達的還是沒說,摁 就這樣吧。



半夜不睡覺在這裡打這篇不知所云的東西

我還真會浪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