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0:48:21Bua

!!






   pic 好強噢 XDDDD



   碼的我早餐我說要冰豆漿

   我爸又故意給我買熱的米漿 真的很北爛欸ˋ


--
   我:我上次不是說冰米漿你給我買熱豆漿,你死要唱反調就是了?
 
   我爸:女生喝冰的不好

   我:靠!你是以為我天天月經喔 (火大)

--

   然後我爸說啥我整天玩電腦還要別人伺候簡直向免費的高級網咖

   去你的網咖電腦是有這麼爛喔 喔唷唷唷唷唷 (靠邀噢)

   我整篇又要抱怨了其實登入不是要打這個 (那幹麻打)


   然後我又忘記我到底真正是要來打什麼才登入的 = = (北七)

   噢對!! 很像是我最近一直作夢夢到人死掉吧 !! (誰?)
  
   算了懶的打了我去楓之谷掰 (神經病)
  




               對,我就自言自語不可以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