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20:40:32丸井奈★奈.Lawliet

【BBT】成軍一年紀念賀文

一年,其實一點都不長。

  就算你每天漫無目的的過日子,一年還是一下子就過去了,然後你可能會在那邊哀嚎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轉眼間要找工作要考大學要基測要升國中什麼的。

  更不用說我們了。

  出道已經一年了,真的是很不敢相信。出道以來常常在忙趕通告、簽唱會、拍戲、錄製專輯,沒想到不知不覺也已經一年了。

  以前從來沒想過會有這樣的一天,回頭看我們這一年又快樂又忙碌,但是一切都很值得。

  我們六個人還能繼續過完下一年、下下一年、再下一年,更多年嗎?

  「Lollipop成軍一年快樂!我們永遠愛你們!!」

  一年前絕對不可能聽到這句話,也不可能像現在這樣買個飲料還得要喬裝打扮,但是就再這喬裝打扮出來買飲料時聽到了一群粉絲們站在街上大喊。

  這句話是這一年來的收穫之一吧。

  我笑了,這是一個非常大的收穫,以後還能聽到粉絲們喊成軍兩年快樂或三年快樂吧。

  走回了熟悉的房子,這棟房子以及裡面的回憶也是這一年來的收穫之一。

  「欸,買個飲料也可以買這麼久喔?」

  看著眼前的五個男孩,這是最大的收穫。

  「要開始了吧?」

  「嗯,慶祝Lollipop成軍一年!!」

  「以後我們六個人還要繼續互相扶持走下去喔!」

  「你們不要拖累我就好。」

  「你這什麼話呀你!」

  「欸欸欸,我要放歌了。」

  「哇靠,現在聽這首歌感覺以前真是年輕啊!」

  「……你又有多老了?」

  「才成軍一年好嗎?」

  「喂喂喂,以後還要繼續慶祝成軍第二年第三年下去喔!」

  「要不要打勾勾?」

  「白痴啊。」

跟著我深呼吸 逆著風向前進 創造出無限大的奇蹟
跟著我做自己 閃亮的發光體 我們的青春無人能敵

歡迎光臨加入我們的聖堂 就要顛覆你們的想像
全力以赴不害怕受傷 盡情發光

不管世界多大多麼地瘋狂 我們都會勇敢的去闖
為了實現所有的夢想 不退堂

努力穿越一片忙碌的人牆 我的志氣沒人能阻擋
讓你見識我們的倔強 我們的Young

在這個世界上 我們都不一漾 卻同個夢想 在前方

跟著我深呼吸 逆著風向前進 創造出無限大的奇蹟
跟著我做自己 閃亮的發光體 我們的青春無人能敵

手裡拿著一根七彩棒棒糖 想起童年純真的願望
長出翅膀在天空飛翔 享受陽光

長大以後現實殘酷的模樣 雖然有點離譜地荒唐
相信我們擁有的力量 不退讓

我們一定會有很多的迷惘 不停摸索未來的方向
找到屬於我們的天堂 自由寬廣

在這個世界上 我們都不一漾 卻同個夢想 在前方

跟著我深呼吸 逆著風向前進 創造出無限大的奇蹟
跟著我做自己 閃亮的發光體 我們的青春無人能敵

(Rap)
隨時都有人等著嘲笑我們 隨時都有人看不習慣我們
尊重所有你們的聲音 也請你們仔細聆聽
我愛棒棒堂 我愛棒棒堂 我愛棒棒堂 吼~
要勇敢面對這一切的危機 我會盡全力化危機為轉機
努力創造自己的奇蹟 頭破血流也沒關係
我愛棒棒堂 我愛棒棒堂 我愛棒棒堂 吼~

跟著我深呼吸 逆著風向前進 創造出無限大的奇蹟
跟著我做自己 閃亮的發光體 我們的青春無人能敵

跟著我深呼吸 逆著風向前進 創造出無限大的奇蹟
跟著我做自己 閃亮的發光體 我們的青春無人能敵

La~ La~ La~ La~

  雖然這篇END了,但是Lollipop卻還沒END,我們要一起支持他們下去。

  後記:

  我也不知道是用誰的視角來寫,大家認為是誰就是誰吧。

  說話的句子總共有十二句,也就是一人兩句,我可是很平均分配的唷ˇ

  我只想說,六棒,我愛你們!成軍一年快樂!我會一直支持你們,接下來每一年我也都會喊成軍幾年快樂的!
後記:前天,12月2日寫完先放在鮮網的
喜憨Lc、ⓣ&#943 2008-07-30 19:29:41

還蠻感人的 ..
哈ˇ
你好厲害ˊˇˋ

窮酸鬼... 2007-12-04 21:25:30

有你這個粉絲他們也太幸運了吧!!!
不知道為了蛇麼鬼
我看到後來
居然起了雞皮疙瘩??!!!=口=
XDDD

版主回應
嘿嘿=w=其實我也是看有人打文後才發現的(踹)

為什麼會起雞皮疙瘩?=口=?
2007-12-13 10: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