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22:31:18*~DX小愛~*

忙碌的週末

上週五作報告找資料~

下午還去養老院探視~

逗老年人開心~大家都看著我還對我笑@@

感覺有點奇怪~

 

不過看到我那麼熱血應該說活動力旺盛~

它們應該也想起年輕的時候吧~

 

週六一早就去參加懇親會~

有人當兵啦~

順便去找朋友~

也是早早就起床6點就出發了~

有點睏~台南

新中~

聽說是報告班長拍攝的地方~

回來都5點多了~

週日又跑到台北土城

 

做什了?

 

喝喜酒兼觀光啦~

總覺得我很顯眼??~目光容易移到我身上~

遇到好久不見的人呢~

多一歲的人叫姑姑…     

兩個人多不好意思~

哈~

又忙碌了一天

還是有點累人~

好多事的做!!

加油加油~期許共勉之****

 

 

 

上一篇:中秋節HAPPY

下一篇:冬天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