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22:16:19*~DX小愛~*

忙碌‧又有點難過…

今天的我請假一天~

沒去打工~

去醫院探視    一個小妹妹~

好險,只是感冒發燒引起一些小小的肺炎~

需住院觀察幾天~

檢查出來不是新流感HXXX,

 

那我這個大哥哥就放心許多了~

只是看著妳好像有氣無力~

真的有些難過,只好為妳加加油!!

祝早日康復~

 

中午趁著空檔去星巴克喝我喜歡的焦糖瑪奇朵~

久久奢侈一下沒關西~

 

這幾天電視不斷的播放莫拉克颱風帶來的災情~

說是50年來的大災害~

 

 

看了也很難過~全部泡在水裡~想到就有些心酸~

 

有人說我是個理性又是感性的人,

看著難過的人會感到難過,

看著開心的人也會感到開心,

雖然不一定會表現出來,

只是心裡的感受…

 

 

 

當然我算是樂觀的人~

只是我希望周遭的人都能開開心新的過~

能帶給大家歡笑,

這會更快樂喔!!

 

 

 

 

 

上一篇:倒數計時

下一篇:所需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