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19:27:54╰﹋風險﹏\維尼﹋╮

╰£瑪麗歐農卡奇諾─╰﹏咖啡匿稱語

再一家咖啡店中找到一杯新咖啡招牌!!

那家咖啡店有點古老的咖啡老店~

那老闆他自我介紹.....他姓蒙.....外國人

所以以他的姓做了這家店的招牌名稱((蒙珈蒞卡伊璽))

是一家讓我進去感到很溫馨的感覺....老闆有一對雙胞胎兒子(跟我一樣大哦)

國語卻很溜~笑笑的看著點單.....完全不一樣的咖啡名稱

取的很有意思.....我呆呆問了老闆....我不懂這些名字位啥不一樣??

他說~這些咖啡是自己研發出來的....跟我一般喝的咖啡不一樣

我就想說~好吧~喝一次看看瑪莉歐農卡奇諾價格卻才185而已!!

我聽著自己的MP3看著外面的世界~老闆聰明吧!!絕得我有心事!!

所以問了我陪我談談心事!!咖啡他的兒子泡好拿給我喝!!

喝下的第一口.....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老闆跟我說....喝瑪歐要配著牛奶一起喝!!我還以為只有單獨的一杯咖啡

沒有想到還有牛奶!!牛奶限用煮的!!而泡再一起在喝下一口...

有一種感覺~{我好像一個樹一樣~~味道好特別....}

我跟老闆說了很多~~壓力真的很大!!((秘密))

那裡的老闆真的很好哦~



稱用語也很特別:一杯濃濃的味道~道入在妳的味覺中!!
點一次你聰明~點二次妳識貨~點三次有品味
老闆給我的用語~不要把事情放在心上面!!因為要用在妳的頭腦與嘴巴上面
感情沒有人可以預知的道!!所以妳要被它給吞滅了!要好好的過日子
妳還小~有大大的未來入!!!這裡隨時歡迎妳!!因為從今天起~我們是朋友ㄛ!!
哈哈~路上小心啦
這老闆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好

上一篇:聽過菲爾寧嗎??

下一篇:屁眼點點

2007-04-16 22:19:18

挖~那ㄍ老闆服務真好押~
ㄋ真信運喔^^
下次有機會我ㄇ一起ㄑ喝一杯八
(那裡全都是咖啡ㄇ?)

版主回應
妳今天問了2次了= =
要加糖哦~((自己帶))
外國老~人本來就很好ㄚ= =
2007-04-17 19: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