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2:29:26╰﹋風險﹏\維尼﹋╮

不瞭解你的深處

我不瞭解你想要的是什麼東西......?!

我說過........我一定會去找你...

不過意思並沒有什麼.......單存的約定

原本的想說要找{他}陪我去.....可是又怕他會生氣..

不過我敢說.....這次是你錯定了....

你惹到我...我一定加倍的補償你....

你就給我小心點,你要耍小手段.....

別忘記樓~我比你玩的更小手...

我說過了麻.........做人幹麻要那麼的賤...?!

南受過了....就要放棄各方的手中事務...

不要在逼著對方過著不想要過的生活了

對...~!!!幸福...不容易!!!

難道我就過的比擬好嗎?!....你錯了吧!!!!